补课真无聊

2015-03-22 作者:闫琪楠 | 补课 飞出 十分钟 | 六年级 作文 
   400字作文:补课真无聊

  补课真无聊

  暑假到了,好想休息一下,可是妈妈给我报了补习班,没有办法,母命难违啊!只好去上了。和我一起去的还有邻居一个伙伴,她也是被妈妈逼着去的。唉,真是同命相连啊!

  开始上课了,老师先问大家:“你们害怕写作文吗?”虽然没有大声回答问题的,但是窃窃私语的都在议论。“当然害怕了,不然来补作文”“害怕极了,作文老师常常批评我”……。就这个话题还能提点精神,其他的就不吸引我,大多数就想催眠曲,让人昏昏欲睡,可惜这是课堂呀,不可以睡觉的,我便用手扒着眼睛,眼皮绝对不可以一直盖在眼睛上面,否则眼睛在近几个小时之内是睁不开了,慢慢的,眼睛睁的只有一半了,又过了一会儿眼睛睁的只有三分之一了,就要合住眼睛了,可是又不敢合,只敢闭一下就迅速睁开。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课,老师说:“到外面休息十分钟。”我一听就想箭一样飞出了教室。不一会儿十分钟就到了,我又最后一个回到了 教室里面,和第一节课一样,好不容易熬到了十一点钟。哎,这仅仅是第一天啊,时间还长着呢?怎么办呢?

  如果妈妈能看到我的文章,希望她能了解女儿的心,别让我去补课,因为补课真无聊啊!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补课真无聊》摘要:文老师常常批评我……。就这个话题还能提点精神,其他的就不吸引我,大多数就想催眠曲,让人昏昏欲睡,可惜这是课堂呀,不可以睡觉的,我便用手扒着眼睛,眼皮绝对不可以一直盖在眼睛上面,否则眼睛在近...
相关文章不要把节假日补课当做提高成绩的良方宝宝无聊时会做的5个动作
补课要从幼儿园娃娃抓起? 专家:学知识不如小狗和小猪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