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版数学六年级下册:第六单元整理与复习试卷

2015-03-20  | 小丽 小华 气象局 

  一、 填空题。(24分,每空1分)

  1、一个九位数最高位上是最小的质数,千万位上是最小的合数,千位上是最小的奇数,其它各位上的数字都是零,这个数写作(       ),改写成用鈥溚蜮澴鞯ノ坏氖牵ā     。÷遭溡阝澓竺娴奈彩牵ā     。

  2、在括号里填上适当的计量单位。

  (1)一个鸡蛋约重(    )。(2)一瓶矿泉水的容量是550(   )。

  3、3时20分=(   )时,  5千克=(   )吨。

  4、13/7的分数单位是(  ),再加(  )个这样的单位就是最小的质数。

  5、1964年10月16日,我国第一颗原子弹试爆成功,这一年全年有(  )天,到今年10月16日是(   )周年。

  6、气象局为了表示一天中气温变化情况,采用(   )统计图最合适。

  7、a和b都是自然数,而且a梅b=5,那么a和b的最大公约数是(  )。

  8、小丽去年6月28日到银行存了一个定期储蓄1000元,年利率是1.98%利息税是20%,今年到期小丽可得本金和税后利息共(   )元。

  9、小华身高1.6米,在照片上她的身高是5厘米,这张照片的比例尺是(     )。

  10、某小学六年一班,有一天出席49人,事假1人,这天的出席率是(      )。

  11、把0.803,5/6,0.83,0.80322/25按从大到小的顺序排列起来是(                             )。

  12、六年一班男生人数占全班人数的5/9,那么女生人数是男生人数的(   )。

  13、把棱长6厘米的正体木块,削成一个最大的圆锥,这个圆锥体的体积是(   )。

  14、4.6梅11用循环小数表示商是(    ),这个循环小数的小数点后面第138位上的数字是(     )。

  15、如果33、27和21分别除以同一个数,余数都是3,那么这个除数最大是(    )。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人教版数学六年级下册:第六单元整理与复习试卷》摘要:税是20%,今年到期小丽可得本金和税后利息共元。 9、小华身高1.6米,在照片上她的身高是5厘米,这张照片的比例尺是。 10、某小学六年一班,有一天出席49人,事假1人,这天的出席率是。 11、把0.803,5/6,0.83,0...
相关文章人教实验版六年级语文下册复习练习题《面积》整理和复习教学设计
依据新理念上好复习课北师大:《整理与复习(三)》教学设计
南宁市六年级(下)数学第八单元 单元试卷
小学六年级数学下册期末练习试卷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综合能力测试题
北师大版小学六年级数学下册基础知识练习题
北师大版小学六年级数学下册综合检测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方程的应用综合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方程专项综合能力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方程应用题专项能力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应用综合能力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综合能力训练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