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瓣智能关爱手表既实用又方便

2015-03-19  | 手表 天都 关爱 

  我是一个10岁孩子的妈妈,作为这个年龄段孩子的家长,每天都会有一种备战的状态。因为是男孩子,或许已经到了不听管教的年龄了,每天都有消耗不完的精力来折腾我。其实这都可以勉强应对,但是孩子好玩而带来的安全问题一直是我最担心的。我也和几个妈妈聊过,这个年龄段的孩子尤其是男孩儿,在教育上不仅要注意方式方法,在力不从心的时候确实需要一个帮手,所以在我的妈妈群里,最近宝妈们都热衷于给自己的孩子买一种叫智能手表的可穿戴设备。

  或许我是理科出身的关系,在产品选择上我尤为严谨,拥有实用的功能其实更能吸引我的注意,如果能有一个漂亮的外观那它就真的是我的大爱了。

  我们这些妈妈们也经常会探讨什么样的智能手表对孩子来说更实用。其实现在很多产品一直在打定位这个卖点,我和其他妈妈感觉这个是不科学的。定位首先应该是手表的基本功能而不是卖点,而且通过更多的杂志报道和科普,我们了解到定位其实仅能作为参考,想让它完全精准目前还是不太现实的。所以,什么样的功能才能让我们这些家长更放心,这是一个值得深究的一个问题。

  妈妈群里宝妈们的孩子年龄从刚出生到上小学的都有,我们平常都会在一起分享各式各样的育儿知识和经验,有时候也会互相分享一些购买到的好产品。一开始群里有一位妈妈在一次活动里抽中了一块外型还不错的智能手表,起初我只觉得这款叫一瓣智能关爱少年版的手表只是外型上很出彩。它有一个非常漂亮的圆形表面和科技感十足的黑色表面,手表配备五种不同颜色的表带,如果论外观确实很吸引人,不过这不是促使我购买欲的主要原因。这款手表有一个强大的通话功能,同时还支持短信功能,这让我和孩子间又多了一个沟通渠道。在保证基本功能的情况下,如果有这两项功能无疑是既实用又方便的。

  由于那位妈妈的一瓣智能关爱手表是参加试用活动得来的,这款手表现在还没有正式发售,所以我一直在关注一瓣官网和论坛发布的消息。最值得惊喜的是,一瓣是以一个组合的模式出售他们的产品:手表和多功能智能充电底座。相信这个超值组合谁看了都会心动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一瓣智能关爱手表既实用又方便》摘要:玩而带来的安全问题一直是我最担心的。我也和几个妈妈聊过,这个年龄段的孩子尤其是男孩儿,在教育上不仅要注意方式方法,在力不从心的时候确实需要一个帮手,所以在我的妈妈群里,最近宝妈们都热衷于给自己的孩子...
相关文章不要让你的聪明投错了方向智能语音儿童手机,儿童成长的伙伴
不同玩具培养不同智能多元智能,不同玩具培养
万佳安·腾讯云儿童智能看护摄像机开启AI育儿时
地板书“大”有看头,好玩好看,开发孩子大脑
婴儿湿巾好不好?主要看这几点
2019第一波圣元优博奶粉惠利消费者,七重好礼等
贝特佳签约严屹宽、杜若溪为品牌形象大使,好奶
婴幼儿配方分生产企业再受考验,乳企该如何应对
黑白调学习时光与伊利、全棉时代斩获2018PCbaby
Silver Cross与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达成战略合
明基WiT椭圆形照明 再宽也要“照”得住
CREAMY DOLL可米多乳铁蛋白 增强宝宝免疫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