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宝宝喂养 爸爸妈妈需要了解的常识

2015-03-13  | 爸爸 宝宝 排泄物 

  不让宝宝哭出来

  当宝宝哭闹时,爸爸妈妈想要去阻止他,这是很正常的反应。我们会想是不是哪里出了问题,作为父母,我们需要帮助孩子解决它。但是,哭闹是婴儿的一部分。宝宝可能是完全没事的:喂饱后,换过干净的尿布后,他们仍然会哭。有时,让宝宝哭出来也是不错的。然而,如果孩子哭闹时间超过一个小时,或是哭闹时伴有发烧、皮疹或是持续性呕吐,及时就医。

  担心每一件事

  很多新爸爸妈妈会对婴儿的一些常见问题比如呕吐、哭闹甚至排泄物感到惊慌。他们会担心宝宝是否已经吃饱或是吃的太少,排泄物次数是否太多或是太少,呕吐太多或是哭闹次数太多等等。记住,宝宝比我们想象的有弹力的多,对于自己比较担心的事可以咨询儿科专家,不要过分的纠结于小的事情。

  弄混吐奶和呕吐

  新父母需要理解吐奶和呕吐的区别。吐奶可能是保护性的,但是吐奶很容易就可以从嘴里吐出来,这通常是不需要担心的,是正常的现象。呕吐则是强迫性的,可能更常见。如果宝宝胃肠部有炎症感染,那么他可能会每30到45分钟呕吐一次,如果宝宝呕吐,一定要及时就医。

  未正确安装婴儿椅

  确保你所安装的婴儿椅是正确的。对于新爸爸妈妈来说,这可能是一项比登山还要难的任务,但是保证婴儿椅的安全是很重要的。很多当地的消防站可以帮助你正确的安装婴儿椅。

  把宝宝叫醒吃早饭

  不需要把宝宝叫醒吃早饭。如果宝宝整个晚上都在睡觉,那么对于宝宝来说,让他睡到自然醒是最好的。只要在上午喂宝宝就行。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新生宝宝喂养 爸爸妈妈需要了解的常识》摘要:是不错的。然而,如果孩子哭闹时间超过一个小时,或是哭闹时伴有发烧、皮疹或是持续性呕吐,及时就医。 担心每一件事 很多新爸爸妈妈会对婴儿的一些常见问题比如呕吐、哭闹甚至排泄物感到惊慌。他们会担心宝宝是否已...
相关文章新爸爸入门:学习照顾新宝宝知识宝宝哭声按需哺乳
根据宝宝哭声来按需哺乳一定要根据宝宝哭声按需哺乳
新生儿口腔护理有学问 几个注意事项需掌握
妈妈们别慌 新生宝宝出现这些问题这样做
妈妈哄孩子轻声细语效果更好
父母给婴幼儿剪指甲四注意
宝宝“穿金戴银”7大危害
妈妈们不必纠结新生宝宝的头部问题
预防“地包天” 哺乳方式有讲究
呵护早产儿应注意哪些方面呢?
家有新生儿 穿衣有窍门
别瞎抠宝宝的乳痂 后果很严重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