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娩来临 准妈妈直击挑战24小时

2015-03-13  | 如年 分娩 准妈妈 

  分娩不能正常进行,这是常有的事情!子宫收缩会引起疼痛,因此这位产妇的感觉不足为奇。在此希望让更多准妈妈了解,充足的自信和坚强的意志是确保产程顺利进行的重要因素。同时,提前了解分娩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可以在分娩过程中,从医生口中听到那些专业术语时减轻你的恐惧心理。

分娩来临 准妈妈直击挑战24小时

  晚上11点,入睡

  晚上11点左右,我像往常一样上床睡觉,没有感到任何异样。

  凌晨1点半,出现产兆

  凌晨1点半的时候,半睡半醒中,我感到子宫突然收缩了一下,很难受。本来我是仰面朝天躺着,我赶紧依靠腹肌的力量让自己坐起来,过了一会我觉得没那么难受了。当时我就告诉自己:没事的,我能应付得来。

  3点,收缩加剧

  虽然感到情况紧急,但我的理智还在。我试着不让自己蜷缩成一团,努力做一些我在产前培训课上学习的呼吸训练。但是效果不佳,子宫收缩更加密集 了。撑到大约凌晨3点,我决定洗个澡。但我刚进浴缸,马上又出来了,实在是太难受了!我告诉自己:如果20分钟以后情况还没有好转,我就出发去医院。

  3点半,出发去医院

  20分钟后,我实在受不了了,决定赶往医院。我很担心自己会在出租车的座椅上分娩,于是叫了急救车。等待的20多分钟,简直度日如年。后来救护车终于到了,把我载到了最近的医院。当时我的骨盆开缝是1.5厘米,我的羊水开始破了。

  早上5点,直接进了产房

  到了医院,我并没有被送到产前准备室,而是直接进了产房。当时我觉得自己马上就要生了。可直到早上5点,我的盆骨开缝还只有2厘米。

  下午1点,骨盆开缝5厘米

  就这样煎熬着熬到了下午1点,骨盆开缝已经有5厘米了!但是,子宫收缩不够有效,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痛苦。

  1点45分,进行了硬膜外麻醉

  下午1点45分,麻醉师为我进行了硬膜外麻醉。很快,我的疼痛就减轻了很多。他们告诉我,我的宝宝就要降生了。

  下午5点,仍没什么进展

  将近下午5点左右,还是没什么进展,此时我的盆骨开缝刚刚变为6厘米了。助产士告诉我,如果还是不行,就要进行剖宫产手术了。我背对着墙呼出一口气,开始试着集中注意力。我努力回忆瑜伽老师的话:鈥溑说幕嵋跏且欢浠ǎΩ谜婪懦雒览龅幕ü凇b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分娩来临 准妈妈直击挑战24小时》摘要:决定洗个澡。但我刚进浴缸,马上又出来了,实在是太难受了!我告诉自己:如果20分钟以后情况还没有好转,我就出发去医院。 3点半,出发去医院 20分钟后,我实在受不了了,决定赶往医院。我很担心自己会在出租车的座...
相关文章无痛分娩如何实现准妈妈应在分娩前进行“彩排”
孕妇宝典:你可以这样顺产准妈妈孕期应常练“缩肛”
水中分娩和无痛分娩哪个好 无痛分娩有危险吗
顺产无痛分娩安全吗 无痛分娩有副作用吗
产妇的分娩方式有哪些 打无痛分娩针好吗
澳洲无痛分娩 羊水指数达到多少可以顺产
无痛分娩的好处 怎样缓解分娩第一产程阵痛
无痛分娩好吗 打无痛时需要注意什么
分娩镇痛的方法 无痛分娩费用详情
什么产妇适合无痛分娩 怎样选择分娩方式
顺产无痛分娩是怎样的 顺产打无痛分娩的坏处
什么是无痛分娩 无痛分娩的利弊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