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小学英语四下Unit 3 Weather教学设计

2015-03-12  | 教学 英语 小学 

  第三单元教学计划

  一、单元教学内容分析

  1、单元教学内容:本单元主要学习有关天气的单词与句型及相关的法。要求学生能用本单元所学句型与单词进行有关天气的熟练对话。

  2、单元教学重点:能听懂会说Let鈥檚 talk 部分的内容,并能在适当的情境中运用。如 :能正确的用It鈥檚 warm in Beijing. What鈥檚 the weather like in Beijing? How about in New York? 等句子描述和谈论天气情况及Can I put on 鈥.? You can wear 鈥.等句型,根据天气情况选着合适的着装与活动项目。能用英语熟练地对衣着不合时令的同学提出建设性的意见。

  3、单元教学难点:字母组合ar, al在单词中的发音。

  二、单元教学目标:

  认读Part A and Part B 中的单词;实际情景中灵活运用 Let鈥檚 talk 中的重要句型。

  三、单元教学准备:

  1、教师准备教学过程中所需要的图片、声音、课件,以及本单元的单词卡。

  2、准备一些教师的照片或图片。

  3、教师准备录音机及录音带。

  四、单元教学措施:

  1、在教学过程中,对于学习困难的学生,可通过请学生复述老师的话或是复述同学的回答,让学生对老师和同学的发言引起注意,让学生意识到要仔细听别人的说话。

  2、对于学习还不错,但是不愿或害怕发言的学生,课堂中教师主动请他们表达其意见,培养他们良好的学习英语的习惯。

  3、充分运用英语名、英文歌、儿歌、绕口令、顺口溜、谜语等,给予小学生语言感染的机会。还可开展各种活动,鼓励学生交际。

  五、单元教学反思:

  第一课时

  教学目标:

  1、能听懂、会说鈥淐an I ...?鈥澆⒛茉谑实鼻榫爸杏τ谩

  2、在对话中巩固描述天气的词cold,warm,cool,hot。

  教具准备:

  教学光盘、单词卡片。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PEP小学英语四下Unit 3 Weather教学设计》摘要:与活动项目。能用英语熟练地对衣着不合时令的同学提出建设性的意见。 3、单元教学难点:字母组合ar, al在单词中的发音。 二、单元教学目标: 认读Part A and Part B 中的单词;实际情景中灵活运用 Let’s tal...
相关文章正确把握小学英语课堂教学节奏小学英语活动课中的“信息互动”
牛津小学英语6B Unit 1(第四课时)牛津小学英语4A Unit 7 It’s late优秀课
闽教版四下Review 2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8《Summer Vacation》第二课时教
闽教版四下Unit 8《Summer Vacation》第一课时教
闽教版四下Unit 7《Seasons》第二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7《Seasons》第一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6《Weather》第二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6《Weather》第一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5《Shopping》第二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5《Shopping》第一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Review 1教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