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液掘金婴幼儿细分市场

2015-03-03  | 婴幼 洗衣 洗衣液 

  主打心理安慰概念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行业内没有婴幼儿专用洗衣液的标准,只有通行的洗衣液标准即行业标准《QB/T 1224-2012 衣料用液体洗涤剂》,而各品牌也执行了不同的标准。蓝月亮宝宝专用洗衣液和普通洗衣液使用的是同一标准,均为《QB/T 1224衣料用液体洗涤剂》,即行业标准。威露士使用的是企业标准Q/WLRYP 6,超能宝宝专用洗衣液使用的执行标准为Q/Nice 1103。

  有不愿具名的业内人士向北京商报记者表示,婴幼儿洗衣液通过添加植物成分,或者利用技术手段将洗衣液的pH值调成中性,一定程度上对于婴幼儿肌肤有保护作用,面对相对较高的售价,则更多的是营销手段所致,消费者买的也更多是心理安慰。

  即便如此,有分析人士表示,目前中国洗衣液市场正在以年均27.2%的速度增长,三年的复合增长率超过了100%,在2015年之后将达到 30%的市场占比。在消费者洗衣习惯转型的过程中,洗衣液品牌纷纷抢滩涉足,难免出现同质化严重的情况,如何进行产品细分也就成为洗衣液品牌的突破口。且随着消费习惯的改变,消费者对洗衣液的要求也不仅仅是去污,更多的细分市场需要企业去开拓。

  谷俊也表示,洗衣液市场接下来在功能、效果等细分市场上,将会有更激烈的竞争,鈥溡┐笙匆乱旱氖谐∪萘浚环矫媸歉谋湎严肮撸黾邮褂孟匆乱旱南讶巳海硪环矫媸抢┐笃笠挡废撸欢仙鲂碌南匆乱浩防啵诓废阜至煊蛴兴葱骡潯

  婴幼儿专用洗衣液蓝海

  鈥満⒆拥南匆乱海爸挥屑钢郑衷诔谢跫苌掀放朴惺钢郑疾恢姥∧母銎放坪免潱蛴び锥ㄓ孟匆乱旱耐跖吭诔谢跫芮胺噶四选

  北京商报记者在走访市场时也发现,几乎各洗衣液生产企业均推出了婴幼儿洗护产品,包括蓝月亮、立白、威露士、纳爱斯、开米等多个品牌。2008 年蓝月亮高调进入洗衣液市场,并于2013年推出宝宝专用洗衣液,2014年去渍霸更名好爸爸,并更换包装宣称适用于宝宝衣物,近期纳爱斯旗下也推出了超能婴幼儿专用洗衣液。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洗衣液掘金婴幼儿细分市场》摘要:多的是营销手段所致,消费者买的也更多是心理安慰。 即便如此,有分析人士表示,目前中国洗衣液市场正在以年均27.2%的速度增长,三年的复合增长率超过了100%,在2015年之后将达到 30%的市场占比。在消费者洗衣习惯转...
相关文章如何清洗宝宝的尿布怎样给婴儿洗尿布?
给宝宝清洗尿布的注意事项给小宝宝洗尿布有讲究
万佳安·腾讯云儿童智能看护摄像机开启AI育儿时
地板书“大”有看头,好玩好看,开发孩子大脑
婴儿湿巾好不好?主要看这几点
2019第一波圣元优博奶粉惠利消费者,七重好礼等
贝特佳签约严屹宽、杜若溪为品牌形象大使,好奶
婴幼儿配方分生产企业再受考验,乳企该如何应对
黑白调学习时光与伊利、全棉时代斩获2018PCbaby
Silver Cross与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达成战略合
明基WiT椭圆形照明 再宽也要“照”得住
CREAMY DOLL可米多乳铁蛋白 增强宝宝免疫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