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教版小升初毕业模拟检测试卷

2015-02-28  | 长方 小升 真分数 

  一、填空。(21%)

  1.用三个“5”和二个“0”根据下面要求分别组成一个5位数:

  (1)只读出一个零( ); (2)一个零也读不出来( )。

  2.4千米60米=( )千米 1.25小时=( )分

  3.36的约数共有( )个,选择其中四个组成比例,使两个比的比值等于11/3,这

  个比例式是( )。

  4.一个数省略“万”后面的尾数是8万,这个数在( )至( )之间。

  5.一个最简真分数,分子分母的积是24,这个真分数是( ),还可能是( )。

  6.栽一种树苗,成活率为94%,为保证栽活470棵,至少要栽树苗( )棵。

  7.一根长a米的绳子,如果用去3/5米,还剩下( )米;如果用去它的3/5,还剩( )米。

  8.如果在比例尺是1:5000的图纸上,画一个边长为4厘米的正方形草坪图,这个草坪图的实际面积是( )平方米。

  9.配制药水的浓度一定,水和药的用量成( )比例关系;步测一段距离,每步册平均长度与步数成( )比例关系。

  10. 如左图所示,把底面周长18.84厘米、高10厘米的圆柱切成若干等分,拼成一个近似的长方体。这个长方体的底面积是( )平方厘米,表面积是( )平方厘米,体积是( )立方厘米。

苏教版小升初毕业模拟检测试卷

  11.自来水管的内直径是2厘米,水管内水的流速是每秒8厘米。一位同学去洗手,走时忘记关掉水龙头,5分钟浪费( )升水。

  12.一个长方体的所有棱长之和为1.8米,长、宽、高的比是6:5:4。把这个长方体截成两个小长方体,表面积最多可以增加( )平方米。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苏教版小升初毕业模拟检测试卷》摘要:至少要栽树苗( )棵。 7.一根长a米的绳子,如果用去3/5米,还剩下 米;如果用去它的3/5,还剩 米。 8.如果在比例尺是1:5000的图纸上,画一个边长为4厘米的正方形草坪图,这个草坪图的实际面积是 平方米。 9.配制...
相关文章牛津小学英语毕业模拟试卷六年级试卷:小学毕业语文模拟试卷(一)
小升初语文模拟试卷六年级试卷:小学语文毕业模拟试卷(一)
南宁市六年级(下)数学第八单元 单元试卷
小学六年级数学下册期末练习试卷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综合能力测试题
北师大版小学六年级数学下册基础知识练习题
北师大版小学六年级数学下册综合检测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方程的应用综合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方程专项综合能力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方程应用题专项能力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应用综合能力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综合能力训练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