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点赞

2015-02-25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王桂芳 | 火火 西刘 一记 

  时间过得真快呀,转眼已过大年初四。你要问我什么感受鈥斺斆Σ⒖炖肿牛∧昵按蛏ㄎ郎急改昊踱斺斒置琶Γ∧旰笞咔追糜眩形缁乖诠眉遥砩嫌值搅司思意斺斪烀琶Γ〔还芏嗝Χ际墙柚航诘南睬欤赐着蠛糜眩院取⒗页b斺斂炖郑∷淙桓芯醣壬习嗷估郏纱蠹业男睦锸歉咝说模恢来蠹沂欠裼型心兀

  不过今年特别有年味,看到电视台发起点赞活动,我想了想,想点赞的人太多,首先想到我的父亲,整天劳累从不歇脚,遇事总是替别人着想,过年了,我说你歇歇吧,我来做饭,可他却说,你没处做,还是我来做,你们玩吧!所以首先为父亲点赞!

  其次是帮助过我的人,我细数了一下,1,2,3......还真多,我都一一记下,所以也为帮助过我的人点赞!

  再次,也是我最想点赞的人,还是我们幼儿园的全体教师。为什么这么说,想起过去的一年,可谓忙忙碌碌,风风火火。从2013年8月在很多设施不是很到位的情况下,便搬入新幼儿园教学楼,从打扫卫生到搬桌椅板凳,整平地面、室内安装网线、消毒灯、电线等等,一切都是我们的老师亲自干或者是帮着干,并且绝大多是女教师,她们没有过多的怨言,任劳任怨的工作,到2014年底,西刘桥幼儿园顺利通过山东省中心幼儿园的认定、东营市一类幼儿园的验收、并且还取得了省市县自制玩教具二、一等奖;东营市特色活动二等奖;广饶县区域活动优秀园所......一年的时间能取得这么多成绩,是想都不敢想的,可我们做到了,所以在此我为西刘桥幼儿园的全体教师点赞。祝全体教职员工羊年大吉大利,越活越年轻,越来越漂亮!

  当然所有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家长的支持是分不开的,为家长朋友点赞!祝家长朋友们阖家幸福安康!

  由于我们有一个共同的鈥溂意濃斺斘髁跚庞锥埃砸参颐堑挠锥暗阍蓿N髁跚庞锥胺⒄乖嚼丛胶茫『⒆用窃谡饫锝邮苡氤抢锖⒆右谎慕逃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为你点赞》摘要:,想起过去的一年,可谓忙忙碌碌,风风火火。从2013年8月在很多设施不是很到位的情况下,便搬入新幼儿园教学楼,从打扫卫生到搬桌椅板凳,整平地面、室内安装网线、消毒灯、电线等等,一切都是我们的老师亲自干或者...
相关文章
幼儿园中班社会活动 《送垃圾回家》反思
幼儿教师教学反思:每个孩子天生都是音乐家
究竟怎样的表扬,什么时候表扬才是最恰当的?
通过环境创设培养幼儿自主阅读能力
调控幼儿注意力的具体方法
浅谈小班幼儿撕纸活动
上好幼儿园公开课的九个细节
幼儿教师如何找到合适的教育方法
手指游戏对幼儿的影响
幼儿园说课稿怎么写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