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好妈妈

2015-02-25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黄金一点在线投票 | 生字表 开心果 妈妈 | 三年级上 作文 
   500字作文:我的好妈妈

  我妈妈今年已经49岁了,她的身高只有147厘米。曾经是一名会计。

  我妈妈是个标准的玉盘脸,一双小眼睛炯炯有神的,嘴巴红红的,特别爱笑。因为她在接打或者拨打电话时,总会对那头的人笑。他们总说我妈妈是个开心果。

  我妈妈做事情一丝不苟。有一次,班主任张老师打电话叫我妈妈来。妈妈二话不说,骑着自行车飞快地赶往学校。那天倾盆大雨,雷雨交加,妈妈的雨衣都湿透了。可她还是笑了笑,问张老师:“您叫我来有什么事吗?”张老师见到了她,马上笑脸相迎,说:黄金一点妈妈,辛苦你了,请你帮我把这两张生字表各印五十张。”妈妈爽快的答应了。又急急忙忙地赶往复印店,把那五十张“变”成了一百张,又赶回学校。交给了班主任老师。老师为此还在班上表扬了一番。放学回到家,我发现妈妈正躺在床上休息。便问妈妈怎么了,妈妈笑着说:“没事,只是有点感冒了,休息一下就行了。”那个时候,我从心里敬佩我妈妈。

  还有一次,那天深夜,我突发三十九度高烧,妈妈心疼地问:“怎么样?没事吧?”又把我抱上车送往医院,这时我感觉有点冷。妈妈见状,赶紧把绵衣脱下来给我穿。到了医院,妈妈首先把我送急救室急救。医生说没什么大碍,只是有点感冒了。妈妈这才把我抱上车,送我回家。

  我妈妈是全世界最伟大的妈妈!妈妈,我永远爱你!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我的好妈妈》摘要:倾盆大雨,雷雨交加,妈妈的雨衣都湿透了。可她还是笑了笑,问张老师:您叫我来有什么事吗?张老师见到了她,马上笑脸相迎,说:黄金一点妈妈,辛苦你了,请你帮我把这两张生字表各印五十张。妈妈爽快的答应了。又急...
相关文章[作文]母爱[作文]谢谢妈妈
[作文]掉伞[作文]受骗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