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营养食谱:滑嫩蛋皮卷

2015-02-10 作者:雪中看月 | 芝士 枣核 口蘑 

儿童营养食谱:滑嫩蛋皮卷

  用料:

  洋葱5g、番茄5g、青椒5g、口蘑5g、鸡蛋3枚、红椒5g、芝士片5g、番茄沙司适量、植物油2茶匙。

  做法:

  1.将鸡蛋搅打均匀,洋葱、番茄、青红椒、口蘑、芝士片切成小丁,备用。

  2.锅中放油,放入洋葱丁稍微炒香,注意一定要小火,当油温刚刚升高,大约四成热的时候,将蛋液倒入锅中。

  3.当蛋液倒入锅中的一刻,就要用木铲不断搅拌,中间会出现蛋液有凝结成小块的状况,还是要不断搅拌,直到整个蛋液变成一张完整滑嫩的蛋皮为止。

  4.将其他物料撒到蛋皮上,卷成枣核状,吃的时候挤上番茄沙司即可,还可以搭配番茄角。

  小贴士

  真的要不断搅拌,才能让蛋皮变得滑嫩、厚厚的样子,当然火也一定要小才行,不然会迅速凝固的。

  最后要轻轻地将蛋皮卷起,卷成枣核状似非常标准的欧美吃法。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儿童营养食谱:滑嫩蛋皮卷》摘要:匀,洋葱、番茄、青红椒、口蘑、芝士片切成小丁,备用。 2.锅中放油,放入洋葱丁稍微炒香,注意一定要小火,当油温刚刚升高,大约四成热的时候,将蛋液倒入锅中。 3.当蛋液倒入锅中的一刻,就要用木铲不断搅拌,中间...
相关文章幼儿园如何制定合理食谱孕早期妈妈的营养食谱
为什么为小儿安排食谱一周带量食谱及营养分析表
宝宝肝火旺吃什么好 宝宝肝火旺饮食禁忌
宝宝冬天喝什么粥 宝宝冬天喝粥需要注意什么
适合宝宝吃的豆腐做法
宝宝这样吃虾才最补钙 吃虾注意事项
黑玉米宝宝健康食品必备
板栗粥宝宝可以吃吗 栗子粥怎么做?
怎么做早餐简单又好吃 简单早餐做法大全
1-3岁补钙吃什么效果好 3种幼儿补钙食谱推荐
几种美味蒸蛋方法 家有熊孩子必备
想要孩子长得高 妈妈在饭菜里加点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