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快乐的指纹画画

2015-02-04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刘星雅在线投票 | 如生 时出 彤彤 | 四年级上 作文 
   500字作文:快乐的指纹画画

  蓝蓝的海水,活灵活现的海底动物们和美丽的小美人鱼,是我用漂亮的印泥做出的一幅完美“杰作。”

  首先,我用大拇指蘸一点红彤彤的印泥,轻轻地按在白纸上,然后用彩笔画出小鱼的眼睛,再画出小鱼的嘴和尾巴,最后画出小鱼亮晶晶的鳞片。这样,一条栩栩如生的小鱼就完成了。

  我一连画了好几只小鱼和海星,一幅生机勃勃的画马上就要大功告成了,但是,就在我画水母时出现了问题。

  在我印水母的时候,一个同学不小心碰了一下我的胳膊,我的水母便成了一根“面条”,我急得团团转,就在我认为毫无希望时,忽然灵光一现,心想:“即使它成了一根‘面条’,我也可以把它画成鲨鱼呀!哎呀!我刚才怎么没想到呢?”真是“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指纹画画完了,我得意洋洋地想:“这次比赛我一定会取得好成绩,多亏了刚才够机灵,不然我早就没戏了。”我看了看旁边的同学,他画的是花园,他用彩笔画了背景,再用印泥涂一层,我想:“其实他不用画两次,只用彩笔或是印泥涂一层就可以了,真是‘瞎子点灯,白费蜡'”

  画指纹画可真开心!让我在遇到问题时找到解决它的方法,办法总比问题多。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快乐的指纹画画》摘要:泥涂一层,我想:其实他不用画两次,只用彩笔或是印泥涂一层就可以了,真是‘瞎子点灯,白费蜡' 画指纹画可真开心!让我在遇到问题时找到解决它的方法,办法总比问题多。...
相关文章常识:不同的指纹有趣的指纹中班常识教育活动设计
幼儿科学教育活动中的“忽视点”看“指纹”知小儿疾病
[故事]摇铃铛的小狗 xiao jin
[故事]勇敢的小裁缝 xiao jin
[故事]神笔马良 xiao jin
[故事]三只小猪 xiao jin
[故事]漂亮的刺猬小姐 xiao jin
[故事]睡吧,我的小老虎 xiao jin
[故事]小猪,别哭了 xiao jin
[故事]爱爬树的奶牛 xiao jin
[故事]太阳和荫凉 xiao jin
[故事]小老鼠和月亮 xiao jin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