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胖大海大变身

2015-02-04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刘星雅在线投票 | 胖大海 鼎鼎 泡茶 | 四年级上 作文 
   400字作文:胖大海大变身

  今天,老师让我们做了一个胖大海大变身的实验。

  一开始,大家看到这个瘦小的不知名的东西便开始猜测,有些同学说它是桃核,有些同学说它是一种泡茶用品,还有些同学说它是一种药品……最后,在同学们接二连三、议论纷纷的猜想后,老师便告诉大家它叫胖大海,听到这个名字,大家信半信半疑,我心想:“这个不起眼的小东西怎么能称上这个大名鼎鼎的名字?到底是谁取的名字?”我疑问连连。

  但是,变身后的胖大海却使我惊叹不已。

  老师把胖大海放入开水杯中,胖大海慢慢地变了,它开始缓缓地变大,棕色的皮开始慢慢变黑,周围也起了许多亮晶晶的小泡泡,三分钟后,它就像炸弹一样炸开了,黄黄的果肉破壳而出,五分钟后,它越来越大,从不同的角度看,就像一个变化多端的珊瑚,我们尝了一下,真甜!老师还告诉我们,胖大海还有许多用武之地,它可以治很多病,是一种药品,它可以泡茶喝,对咽炎有很大的疗效,也可以治风湿病,还有扁桃体炎……现在已经是家喻户晓的良药。

  原来不起眼的胖大海对人类有这么多的益处,我们不能小看那些看起来不起眼的东西。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胖大海大变身》摘要:还有些同学说它是一种药品……最后,在同学们接二连三、议论纷纷的猜想后,老师便告诉大家它叫胖大海,听到这个名字,大家信半信半疑,我心想:这个不起眼的小东西怎么能称上这个大名鼎鼎的名字?到底是...
相关文章[作文]有趣的胖大海[作者简介]自我介绍 詹怡雯
“生活”在幼儿园课程中[作文]神奇的胖大海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