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记

2015-02-03  | 西红 变形 舞台 

  秋天快来了,各种果子都快成熟了。梨博士正在研究一种变形液,它能让果子变得更大、更好吃。

  舞台音乐:喜悦的钢琴曲?舞台灯光:金黄、明亮花花兔:“试吃,会不会有风险?”

  梨博士:“我是博士嘛,吃坏了也能治好哦。”

  梨博士摘下一个西红柿,用五颜六色的液体洗了洗,然后用一个黑色的塑料袋把它装起来。过了几分钟,梨博士打开袋子,发现西红柿比原来大了五倍,颜色也更红了。倒霉狗嘴馋得不行,上前大口吃起来。

  舞台音乐:玄妙的音乐

  舞台灯光:浅蓝色

  梨博士:“味道怎么样?”

  倒霉狗:“味道,还是西红柿的味道,只是……(话没说完,倒霉狗就扑通一声摔倒在地)”

  梨博士和花花兔急忙把倒霉狗扶起来。梨博士给他用仪器做了一系列检查,还拿笔记录起来。然后把倒霉狗送回了家。

  舞台音乐:欢快的小提琴曲

  舞台灯光:明亮

  梨博士:“嗯,原来的西红柿是被主人催熟的,药物把倒霉狗搞晕了。休息一下就好了。”

  第二天一早,花花兔惊讶地发现倒霉狗的身子也变大了五倍! 他俩决定去找梨博士。

  舞台音乐:跳跃的音乐

  舞台灯光:明亮

  花花兔:“天啊!倒霉狗,你也被催熟药给催大了!”

  倒霉狗:“我妈说,变大五倍,我就得多吃原来5倍的食物。太花钱了!”

  倒霉狗背着花花兔瞬间就到了梨博士的家门口。花花兔透过窗子,看到梨博士正在忙。桌子上放着几个大枣一样大的苹果,梨博士见到倒霉狗,就拿起一个递给它。

  舞台音乐:轻快的小提琴

  舞台灯光:明亮

  梨博士:“这是被特殊药水浸泡的苹果,你吃了之后就变回来了!”

  倒霉狗吃完之后,感觉身体上没有变化。于是,趁花花兔帮梨博士记录的空当,他又偷偷吃了一个苹果。不一会儿,倒霉狗的身体飞快地缩小……

  舞台音乐:富有节奏的钢琴曲

  舞台灯光:明亮

  花花兔:“梨博士,倒霉狗怎么变这么小!”

  梨博士:“倒霉狗肯定多吃了一个苹果,吃两个可不就缩小两次嘛!”

  倒霉狗诧异地发现自己还没昨天那个西红柿大。花花兔找来了倒霉狗的妈妈,妈妈看着变小的倒霉狗乐歪了嘴。

  舞台音乐:搞笑的音乐??舞台灯光:闪动的光

  倒霉狗妈妈:“太好了,千万别变回去了,儿子,以后你能给我省下好多狗粮钱啊!”

  倒霉狗(眼泪汪汪):“妈,我是您捡来的吧,真倒霉啊……”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变形记》摘要:llip;话没说完,倒霉狗就扑通一声摔倒在地 梨博士和花花兔急忙把倒霉狗扶起来。梨博士给他用仪器做了一系列检查,还拿笔记录起来。然后把倒霉狗送回了家。 舞台音乐:欢快的小提琴曲 舞台灯光:明亮 梨博士:嗯,原...
相关文章小猪变形记让孩子暑期健康安全“变形”
《变形金刚》新一代玩具即将上市二年级趣味数学:圆圆变形记
幼儿童话故事 生病的小鸟
幼儿童话故事 不爱刷牙的小狗
幼儿童话故事 为了让妈妈开心
公主和白马
七个野草莓
故事小镇-30 回家的路大结局
故事小镇-29 回家的路之二
故事小镇-28 小主人写给抹布的信
故事小镇-27 回家的路之一
故事小镇-26 流浪狗鲁比的故事之三鲁比回家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