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刘桥幼儿园:冬季幼儿园师生安全重在预防

2015-01-29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王桂芳 | 全园 幼儿 西刘 

  为了进一步增强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及抗拒自然灾害的能力,切实保障师生人身安全,把安全工作做好,1月26日大码头镇西刘桥幼儿园在全园开展了一次安全工作大检查及消防逃生演练活动。

  具体如下:一是各班教师对幼儿进行一次防火、防电、防溺水等安全知识教育活动,通过讲故事、宣传画等幼儿喜闻乐见的形式对幼儿进行安全知识教育;二是全面检查园内各项设施,重点包括电器、开关、灭火器材等,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消除不安全隐患。三是组织全园师生进行消防逃生演练。演练前,让每位教师都清楚自己负责的班级、楼层、楼梯等工作岗位和各时段的工作职责,安排好学生转移、撤离的路线和场地,进行有秩序的演练。当警报声响起,教师随即指挥幼儿弯腰、捂嘴、有秩序地按指定路线迅速撤离至目的地,各班教师马上清点人数,报告负责人,负责人向园长汇报,园长对演习活动进行了简要总结后,各班有秩序地回到教室,并要求各班教师对参加这次演练活动进行分析、小结。

  这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园师生安全防范意识,通过亲身体验逃生演练,掌握了基本的火灾知识和技能,取得了很好的教育效果。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西刘桥幼儿园:冬季幼儿园师生安全重在预防》摘要:段的工作职责,安排好学生转移、撤离的路线和场地,进行有秩序的演练。当警报声响起,教师随即指挥幼儿弯腰、捂嘴、有秩序地按指定路线迅速撤离至目的地,各班教师马上清点人数,报告负责人,负责人向园长汇报,园长...
相关文章春季学期幼儿园安全工作计划二00六年安全工作计划
二00七年安全工作计划北京:加强中小学校、幼儿园安全工作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