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福百万元建“儿童快乐家园” 造福留守儿童

2015-01-26  | 家乐 家乐福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 

  鈥溡桓鋈司褪且桓黾摇R桓鋈讼耄桓鋈诵Γ桓鋈丝蕖N液苄〉氖焙蚋改妇统鋈ゴ蚬ち耍恢朗裁词歉赴赴土堑难佣技遣磺辶恕b澮幻醋运拇ǖ牧羰囟谧魑闹腥绱诵吹溃邮档幕坝镆驳莱隽巳6000万留守儿童的心声。

  据全国妇联最新调查数据显示,2010年,我国农村留守儿童数量多达6102.55万,占农村儿童的37.7%。这意味着,每三个农村儿童中,就有一个是留守儿童。不仅如此,在这些留守儿童中,年龄在5岁以下的幼儿占比达40%,70%的孩子每年与父母见面的次数不足一次。

  为了帮助这些留守儿童,呵护他们脆弱的内心,让他们也拥有快乐的童年,家乐福联手鈥溨泄倌昊鸹徕澰谌10个目标省市筹建鈥湺炖旨以扳潱 覆盖北京、上海、安徽、四川等地,为留守儿童提供读书、游戏的场所和设施,以及教育、心理咨询等贴心服务,还通过电话、书信等方式给孩子们制造与父母交流的机会。

  鈥湺炖旨以扳澲荚诜岣涣羰囟目斡辔幕睿愫⒆用堑木裥枰<依指3鲎100万元,用于鈥湺炖旨以扳澋慕ㄉ瑁渲邪ü褐玫缒浴⑹榧⑼婢摺⒌缁啊⒃硕鞑牡然∩枋擞白ㄖ叭嗽惫芾矸延煤突疃乒惴延谩M保湺炖旨以扳溝钅炕够心忌缁嶂驹刚撸ぜ浦驹刚呓恐芄ぷ16个小时,周末或放学后与留守儿童一起玩耍、交流。

  作为欧洲第一大零售商,家乐福在全球30多个国家运营近1万家零售商店,旗下经营多种业态,包括大型综合超市、超市、折扣店、便利店以及会员制量贩店,自1995年进入中国大陆之后,家乐福凭借其先进的管理模式,为中国老百姓提供种类齐全的低价产品和全方位服务,已然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零售企业。

  除了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物美价廉的商品外,家乐福还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的合作始于2008年,汶川地震发生后,家乐福第一时间向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设立的鈥溿氪ǖ卣鸸露疴澗杩睿智毕鬃约旱囊环莅暮土α俊

  2014年5月,全国妇联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争取社会力量支持,共同启动了鈥湺炖旨以扳澒嫦钅浚壳耙丫杞331个鈥湺炖旨以扳潯4撕螅刃墓娴募依指;斡耄餐献魍平湺炖旨以扳澫钅俊

  鈥溤谖颐堑脑惫ぶ校陀姓庋徊糠秩耍抢醋云独┐澹俗独爰蚁缋吹匠鞘校堑暮⒆釉虺闪肆羰囟b澕依指5南喙馗涸鹑吮硎荆颐窍Mü⑩湺炖旨以扳澋姆绞剑约旱脑惫ぜ捌渌谕馕窆と嗽钡淖优峁┝λ芗暗陌镏

  专家表示,父母监护是儿童社会化过程中的重要因素,由于留守儿童与父母长期分离,亲情缺失,家庭教育弱化,他们的生活质量、生理和心理健康状况、成长环境均劣于受父母监护的儿童。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乐福以实际行动让留守儿童也能拥有快乐的童年。与此同时,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也呼吁全社会关爱留守儿童,让他们在健康、友爱的环境中快乐成长。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家乐福百万元建“儿童快乐家园” 造福留守儿童》摘要:母就出去打工了,不知道什么是父爱母爱,就连他们的样子都记不清了。一名来自四川的留守儿童在作文中如此写道,朴实的话语也道出了全国逾6000万留守儿童的心声。 据全国妇联最新调查数据显示,2010年,我国农村留守...
相关文章“质量门”考问洋品牌“本土化 ”商道生活经验讲述:购物
大班生活经验讲述:购物大班语言:购买东西
课上记下这5点 比听懂老师讲什么更重要
一个差生的高考奇迹 孩子最需要这样的故事
深圳新生儿入户30天可参加医保 最高报销1千元
读书,还能改变命运吗?
这些表现证明孩子情商高
小升初不可不知的事
央视专家谈 3岁宝宝近视500度的罪魁祸首是他
绕晕你的有趣智商的测试题
聪明人的15个表现 看看你够聪明吗
孩子什么时候转到国际学校最合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