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安全 “熊孩子”玩火 婚礼现场烧毁新摩托

2015-01-26  | 摩托 王某 王家人 

  上月中旬,王某在家给儿子办理婚宴,当宴请亲朋宾客欢聚一堂时,发现他家停在院子外的新摩托车突然着火,滚滚浓烟,摩托车不一会儿就被大火吞噬。大火虽经众人扑灭,但摩托车已被烧得不成形,且在救火过程中,王某双手被烧伤,令其心塞不已。

  上个月15日,家住达川区的50岁男子王某的儿子结婚,老俩口对娶进门儿的媳妇十分满意。为了筹备这次婚礼,王家人早早准备好了一切,盼望能办个热闹喜庆的婚礼,让小两口的日子拥有一个快乐的开端。

  谁曾想,在当日中午婚礼上,当所有宾客举杯换盏共祝这对新人百年好合,院子外却忽然传来一阵阵鈥満艟壬潯M跄程轿萃庥腥舜蠛埃衡溎母龅哪ν谐瞪掌鹄戳耍靠斓憷淳然鹋叮♀澩跄沉⒓窗瓮瘸雒徘屏艘谎郏患柑烨案章蚶醇壑凳г碌哪ν谐担淮蠡鸢湃忌眨ㄑ坦龉銎皆鹤幽诘纳峡眨一鹗朴从蟆

  王家人见状后,已顾不上仍在举行的婚礼,提上水桶、脸盆奔出门救火。大约数十分钟后,大火终于被扑灭,王某的摩托车已被烧得面目全非,许多功能都无法正常使用。在救火过程期间,王某急着救火,不慎将双手手掌触摸到正在燃烧中摩托车,被烧伤了。

  两孩子玩火 点燃一辆摩托车

  经家人简单包扎后,王某忍住疼痛,十分气愤地向石梯派出所报警。鈥準悄母鲆饷锤夜蝗ィ裉煳叶咏峄椋尤换垢伊松瘴业某担忝且欢ㄒ镂也榈秸飧鋈耍♀澩跄诚M窬】彀锩Σ槌鲡溦嫘租潯

  民警见王某当时情绪激动,且当日王家人正在办理喜事。民警安抚王家人,并同时联系上达川区消防大队武警赶过现场做检测,看看该场火灾是否存在人为因素。

  当日下午,当地消防大队得出结论,该场大火的确是人为纵火,且起火点是安装在摩托车上被收好的遮阳伞。据此,民警立即对案发现场及周边走访,后从现场附近2楼一户居民内找到线索,大火是由两名小孩子点的。民警很快找到了仍在读小学六年级的张某某和余某某两名男孩。两人对纵火一事供认不讳,当天回家路上见王某停在院子外的摩托车,觉得好玩就用自己携带的打火机将餐巾纸点燃后,直接扔进了摩托车上的遮阳伞内,此后便离开了现场。这一幕却被附近邻居撞见了。

  数小时后,两人得知王某家的摩托车被烧毁,因害怕被惩罚就一直不敢同别人提起此事。因张某某和余某某仅12岁,尚不能承担刑事责任,民警在训诫教育后,让各自家长带回。得知鈥溦嫘租澓螅跄巢辉偕硎驹诙踊槭缕诩洳挥胄『⒓平希土侥型页ば膛獬ナ乱恕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儿童安全 “熊孩子”玩火 婚礼现场烧毁新摩托》摘要:拔腿出门瞧了一眼,只见几天前刚买来价值数千元全新的摩托车,正被大火包裹着燃烧,浓烟滚滚飘到院子内的上空,且火势愈来愈大。 王家人见状后,已顾不上仍在举行的婚礼,提上水桶、脸盆奔出门救火。大约数十分钟后...
相关文章如何正确选购儿童安全座椅涉及儿童安全的几种车用装备
“儿童安全步行月”已在全国15个城市开展儿童乘车安全第一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