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妈音乐胎教,生理和心理作用效果

2015-01-23  | 胎教 作用 妈妈 

  科学的胎教,对于胎儿和孕妈妈来讲,都会产生很好的作用效果,所以,根据科学的指导,孕妈妈进行音乐胎教吧。

  心理作用

  可以用作音乐胎教的音乐,它们的旋律优美,节奏舒缓,孕妈妈在倾听的过程中,可以是自己浮躁的心情沉积下来,让自己的 情绪得到调节,让自己的心情得到放松,这就让孕妈妈的心理条件达到一个最佳的状态。

  对孕妇的生理作用

  音乐胎教首先就是作用于孕妇身上,所以,我们知道胎教音乐通过悦耳怡人的音乐效果对孕妇的听觉神经器官产生刺激,这种刺激可以引起孕妇大脑神经的兴奋,改变下丘脑递质的释放,促使母体分泌出一些有益于健康的激素如酶、乙酰胆碱等,使孕妇的生理条件达到最佳的状态。

  对胎儿的生理作用

  孕妈妈从怀孕4个月的时候进行胎教,这个时候的胎宝宝已经有了听力,并且,在6个月的时候,听力接近发育成熟,在这个时候,给胎宝宝带来音乐胎教,可以刺激宝宝的听觉系统,促进胎宝宝听力的发展,同时,通过传入神经,传入大脑。大脑中的神经突触,经过外在的信息刺激,能够加速脑细胞之间的相互连接,不断增加胎儿的脑容量,从而提高胎儿的后天素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妈妈音乐胎教,生理和心理作用效果》摘要:佳的状态。 对胎儿的生理作用 孕妈妈从怀孕4个月的时候进行胎教,这个时候的胎宝宝已经有了听力,并且,在6个月的时候,听力接近发育成熟,在这个时候,给胎宝宝带来音乐胎教,可以刺激宝宝的听觉系统,促进胎宝宝...
相关文章音乐胎教方法不当易致聋音乐可使准妈妈心旷神怡
胎教,你做得对吗?音乐胎教对胎儿的作用
孕期胎教别忽视有助于胎儿性格养成
正确选择胎教音乐的方式孕妈妈该知道
产假多少天啊 二胎有产假吗
孕妇保健操的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正确的运动
孕妇运动的好处 孕妇运动的最佳时间
什么是孕妇瑜伽 孕妇瑜伽的好处
孕期瑜伽怎么做 孕期瑜伽的注意事项
孕期散步的时间 孕期散步的注意事项
孕期跳舞的好处 孕期舞蹈种类的选择
什么是孕妇操 怎么做孕妇操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