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宝宝发烧的反复

2015-01-22  | 对乙酰氨基酚 布洛 发烧 

2岁宝宝发烧的反复

  2岁宝宝发烧反复,大多是炎症的表现,多因外感风寒,抵抗力低下等因素诱发的。如果孩子反复发烧时间超过3天,建议到医院验血常规、CRP,如果是细菌感染一定要及时加用抗生素治疗,如果是病毒感染,建议抗病毒治疗加用清热解毒的中药。

  孩子发热时要对症处理,体温若在38.5℃以下,爸妈采取物理降温方法即可,例如用冰袋敷头降温;超过38.5℃时可以口服布洛芬、对乙酰氨基酚等,如持续高热应交替服用,布洛芬每6小时吃一次,对乙酰氨基酚每4小时吃一次;如果经过护理无效后,应及时带孩子到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2岁宝宝发烧的反复》摘要:一定要及时加用抗生素治疗,如果是病毒感染,建议抗病毒治疗加用清热解毒的中药。 孩子发热时要对症处理,体温若在38.5℃以下,爸妈采取物理降温方法即可,例如用冰袋敷头降温;超过38.5℃时可以口服布洛芬、对乙酰...
相关文章教你5招察觉宝宝发烧孩子总是反复发烧该怎么办
区别对待反复感冒的病因宝宝常感冒是抵抗力低下吗
孩子发烧是否选择就医?几种情况须注意!
常用宝宝退烧方法纠错
夏季当心宝宝热伤风,别和风寒感冒弄混了!
夏季当心热伤风,别和风寒感冒弄混了!
要想孩子少生病,做好这5条
咳嗽不同应对方法也不同,教你区分孩子不同的咳
孩子小伤,从容应对
孩子得了感冒:扛,还是不扛?
宝宝鼻塞、流鼻涕怎么办?教你各种小技巧
非常实用27妙招对付身体小毛病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