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发烧的症状表现

2015-01-22  | 发烧 高热 语无伦次 

  宝宝发烧会有什么症状表现呢

  1、脸红,发热。当体温升高超过正常基础体温1℃以上时,就可认为发热。临床上将腋温在37.5~38℃称不低热;38.1~39℃为中度发热;39.1~41℃为高热;41.5℃以上为超高热,发热2周以上不退的称长期发热。

  2、痉挛。如果幼儿具有容易发烧,或体温急速上升的体质时,发高烧可能会引起痉挛。

  3、手脚发抖,大声哭泣。即使不会发生痉挛,手脚也有轻微发抖的现象,稍微触摸就会跳起来,用大声哭泣来表示疼痛。

  4、说话语无伦次。虽然不会完全丧失意识,但是由于发烧,会在说话时突然变得语无伦次。

  5、睡觉不安稳,梦话连篇。睡着时会说梦话,母亲轻轻摇醒幼儿时,幼儿也会胡言乱语。

  6、恶心呕吐。有恶心现象,或者没有恶心现象而突然呕吐。有时会尿在裤子里。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发烧的症状表现》摘要:可能会引起痉挛。 3、手脚发抖,大声哭泣。即使不会发生痉挛,手脚也有轻微发抖的现象,稍微触摸就会跳起来,用大声哭泣来表示疼痛。 4、说话语无伦次。虽然不会完全丧失意识,但是由于发烧,会在说话时突然变得语...
相关文章小儿发烧是坏事吗教你5招察觉宝宝发烧
发烧只是“症状”不是病哪些表现预示宝宝生病了
孩子发烧是否选择就医?几种情况须注意!
常用宝宝退烧方法纠错
夏季当心宝宝热伤风,别和风寒感冒弄混了!
夏季当心热伤风,别和风寒感冒弄混了!
要想孩子少生病,做好这5条
咳嗽不同应对方法也不同,教你区分孩子不同的咳
孩子小伤,从容应对
孩子得了感冒:扛,还是不扛?
宝宝鼻塞、流鼻涕怎么办?教你各种小技巧
非常实用27妙招对付身体小毛病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