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冲动任**发脾气,警惕多动症

2015-01-22  | 多动 多动症 小动 

  家里孩子是否多动、好动、不服管教、冲动、任性、学习困难,让家长很无奈。目前中国家庭大部分都是独生子女,所以不少孩子在家都被奉为鈥溞』实垅潯⑩溞」麾潯R 爷、奶奶惯着,爸爸妈妈宠着,长期下来难免会有任性、以自我为中心的性格,但如果有以下这些情况就要提高警惕了,或许孩子不是单纯的冲动任性,而是多动症 的一个常见表现。

孩子冲动任**发脾气,警惕多动症

  1、冲动任性。

  这类孩子情绪极为不稳,不服管束,常惹是生非。高兴时又笑又叫,又唱又跳;当不顺心时,容易激怒,常常发脾气。这也是多动症的表现。

  2、注意力不集中。

  上课时常常东张西望,心不在焉,或貌似安静,实则走神,老师讲课他听而不闻。做作业时边做边玩,随便涂改。不能集中注意力做一件事,做事常有始无终。这些就是多动症的表现。

  3、活动过多。

  但体育成绩很差,这类孩子不论在任何场合都处于不停的活动状态中,如上课不断地做小动作,敲桌子,摇椅子,舔铅笔,切橡皮,撕纸头,拉同学头发等多动症的表现。

  现在多动症经过系统的检查和分析是可以治愈的,应该带孩子到正规的、专业的医院进行治疗。家长也不要惊慌,切莫病急乱投医。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孩子冲动任**发脾气,警惕多动症》摘要:集中注意力做一件事,做事常有始无终。这些就是多动症的表现。 3、活动过多。 但体育成绩很差,这类孩子不论在任何场合都处于不停的活动状态中,如上课不断地做小动作,敲桌子,摇椅子,舔铅笔,切橡皮,撕纸头,拉...
相关文章小儿多动症的“新视角”小儿多动症的“新认识”
孩子好动就是多动症吗?多动症对饮食有要求吗
每个自闭症孩子的父母都会经历心酸血泪史
孩子骄傲自满怎么办?聪明的母亲该怎么做?
弱智儿童的心理发展有什么特点?
二宝出生后,老大性情大变,我该怎么办?
儿童“注意力缺陷多动障碍”什么是
这些原因可致孩子罹患多动症
孩子课上不爱发言,怎么办?
抑郁症在线测试,测试你是否有抑郁症
教你怎样识别儿童的心理问题
孩子过度怕生 小心是自卑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