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九仙山游记

2015-01-21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冯昱玮在线投票 | 黑龙 仙山 黑龙潭 | 四年级上 作文 

  九仙山风景优美,景色绮丽,是我家乡的一处著名风景区。星期天的早晨,爸爸、妈妈带我驱车前往游玩。

  顺着蜿蜒曲折的山路,我们来到了九仙山,黑龙潭的泉水清澈见底,两侧火红的杜鹃花开得正艳,山风吹过,花儿随风舞动,就像火红的绸缎。斜射的阳光、路两旁的红花绿树,使清澈的泉水变得像一条不规则的彩虹,美丽极了。

  山上的景点很多,像孙膑书院、情侣峰、老母阁、靴石、黑龙潭等等,每一个景点都有一个美丽动听的传说。

  登上山顶,站在那块巨大的靴石上(石块的外形很像古代人穿的靴子,因此而得名),举目四望,一副广阔迷人的图画映入眼底。看!远望,群山连绵起伏,好似奔腾的绿色浪潮;俯看,绿色的九仙山点缀着五颜六色的花儿,就像小姑娘穿的绿底红花的新衣。还有许多活动的小人儿和欢声笑语,这幅图画美不美?

  不知不觉游完全程,在下山的途中,我忍不住回首,只见苍翠的九仙山显得更加绮丽而迷人。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九仙山游记》摘要:彩虹,美丽极了。 山上的景点很多,像孙膑书院、情侣峰、老母阁、靴石、黑龙潭等等,每一个景点都有一个美丽动听的传说。 登上山顶,站在那块巨大的靴石上石块的外形很像古代人穿的靴子,因此而得名,举目四望,一副...
相关文章[作文]九仙山的传说[作文]土豆炒肉丝
[作文]秋天的美景作文]我们去姑姑家
[故事]小朋友儿童在线分享-魔法狮的心情树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绘本故事-没毛的大灰狼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开拖拉机的贝可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阅读-小老鼠的小箱子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精选-七色小伞和猩猩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民俗故事-龙龙总动员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有意义故事-蛙先生和他的梦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性教育故事-蓝靴子找朋友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分享文字版-大蛇莫里 儿童故事
[故事]小朋友故事在线阅读-猴子与狮子的决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