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妇科炎症,药物治疗会有损胎儿健康吗

2015-01-21 作者:艾叶草 | 孕期 炎症 妇科 

  大部分女性朋友结婚前后的月经和白带都比较正常,只不过怀孕后,每个月必至的鈥溊吓笥砚澝挥泄夤肆耍踔粱岣芯**分泌物却是比以往更多了。究竟孕期怎样的引道分泌物才算正常?如果怀疑自己**分泌物不正常,在什么情况下需要治疗?孕期治疗**炎,药物会不会影响腹中宝宝的健康?

孕期妇科炎症,药物治疗会有损胎儿健康吗

  孕期**分泌物增加多属正常现象

  其实,不少准妈妈都遇到和王小姐一样的问题。孕期**分泌物增多多属于正常现象。鈥溁吃泻螅捎谔迥诖萍に胤置诹吭黾樱庸团枨坏墓┭显星霸黾樱惫苣谙偬宸置谠黾樱馐保**分泌物的量会有所增加,出现白带量多、透明,像蛋清样,但无异味,这并不是**有炎症的表现,准妈妈们不必太过于惊慌,也不必过度清洗,它所分泌的粘液主要是起到一种防止外界病原体入侵子宫腔的屏障作用,这是女性在孕期的一种生理改变,多属于正常现象。鈥

  准妈妈如果在孕期出现**分泌物增多,不要过于恐慌,可以先自己观察分泌物的性状,注意清洁,勤换内裤,但是也不要过度清洁,尤其不要使用一些女性护理液进行清洁。

  仍需警惕**炎等妇科炎症

  鈥湴状该鳎竦扒逖抟煳叮庋悸杪杩梢圆挥霉诘P摹b澯捎谠衅谘写萍に厮讲欢仙撸萍に乜墒**上皮内糖原增加、酸度增高,再加上孕期阴部汗腺、皮脂腺的分泌旺盛,生理性白带有可能增加,这样的环境都是有利于病菌的生长,从而可引起**炎或宫颈炎等妇科炎症的发生,这时,准妈妈们除了感觉白带明显增多外,白带在颜色、性状、气味等方面也都会发生改变,而且还可伴有外阴瘙痒等症状。

  一般来说,孕期最常见的**炎是念珠菌性**炎。当患有念珠菌性**炎时,主要表现为白带稠厚,像豆腐渣样或凝乳状,可伴有尿频、排尿不适或尿痛,急性期白带增多,外阴常见抓痕,小阴唇及**黏膜可见附着的白色膜状物,擦去膜状物后露出红肿的黏膜面,或还可见到糜烂或浅表溃疡。如果准妈妈感觉分泌物不正常,或是有瘙痒等其他不适症状的时候,则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处理。

  孕期慎用药不等于不能用药

  如果孕期不慎患上**炎,药物治疗是否会有损宝宝健康?有些人担心孕期用药治疗**炎的话会殃及腹中宝宝的健康,从而拖着不敢去医院看,这是不正确的。孕期用药虽然是一个比较谨慎的问题,但是孕期慎用药并不等于孕期不能用药。若是确诊为患有**炎,准妈妈可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规范地使用对胎儿毒性小的外用药物;孕期**炎如果不能给予及时治疗的话,可引起其他病菌的混合感染,进一步引起宫内感染,病菌继续上行感染的话还可引起胎膜早破而引起早产等问题。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期妇科炎症,药物治疗会有损胎儿健康吗》摘要:是女性在孕期的一种生理改变,多属于正常现象。 准妈妈如果在孕期出现**分泌物增多,不要过于恐慌,可以先自己观察分泌物的性状,注意清洁,勤换内裤,但是也不要过度清洁,尤其不要使用一些女性护理液进行清洁。 ...
相关文章孕期妇科炎症对胎儿有影响吗孕期患妇科炎症该怎么办?
准妈妈孕期不宜冲洗阴道孕妇冲洗阴道不利于胎儿健康
怀孕期间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大盘点
孕期不偷懒 准妈妈运动胎教好处多
孕期常见疾病有哪些 如何应对这些疾病
瘢痕妊娠的危害 胎盘低置容易流产吗
前置胎盘如何治疗 前置胎盘的危害
前置胎盘是什么意思 前置胎盘的病因
什么是剖宫产瘢痕妊娠 瘢痕妊娠的原因
流产手术怎么做 流产多少天合适
意外流产的原因 预防意外流产
先兆流产不能吃什么 先兆流产怎么保胎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