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面对突聋?

2015-01-20  | 突发 突发性 耳鸣 

如何正确面对突聋?

  突发性耳聋是指突然发生的听力下降的情况,可能会伴有耳鸣,甚至头晕等症状。

  面对突发性耳聋,我们要做的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及时就诊。在发生后尽早的就诊,其预后的效果还是不错的。当然也存在治疗后依然存在一定的听力损失,这个时候选择助听器,其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突发性聋的发生,可能出现的情况有:1、突然的耳鸣出现,这个时候不要单纯的认为只是太累的,一定要加以重视;2、突然的头痛,长时间的持续,这个时候一定记得不要只是吃个头痛药就解决了!!!3、突然的听不到声音或感觉周围声音变小了很多。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如何正确面对突聋?》摘要:是不错的。当然也存在治疗后依然存在一定的听力损失,这个时候选择助听器,其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突发性聋的发生,可能出现的情况有:1、突然的耳鸣出现,这个时候不要单纯的认为只是太累的,一定要加以重视;2、突...
相关文章当孩子遇到挫折时如何正确指导面对教学问题的思索—教学《夕阳真美》有感
如何面对爱问“为什么”的宝宝如何观察儿童听力
宝宝中耳炎怎么回事 怎么及时发现耳朵发炎
这3种育儿方法会祸害孩子听力 第二种八成父母都
孩子近视的原因是什么呢 有什么征兆
如何早期发现小儿耳聋?
辨析宝宝致聋原因
有关宝宝小耳朵的5种错误说法
怎样早早发现宝宝的听力有问题?
7个伤害宝宝耳朵的举动你有没有?
孩子患中耳炎的原因及危害
儿童耳鸣的家庭疗法 赶紧学习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