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皮人公司专注儿童市场 发布智能玩具“神奇叫叫”

2015-01-16  | 铁皮 叫叫 神奇 

  1月15日,铁皮人科技的公司在北京工体的第二现场,向全世界展示出他们首款儿童智能玩具:神奇叫叫。

铁皮人公司专注儿童市场 发布智能玩具“神奇叫叫”

  铁皮人公司CEO魏纬在发布会现场说道:鈥溛尥婢撸煌辏蘼勰母鍪贝蘼凼裁椿肪常甓疾荒苋鄙偻婢叩呐惆椤M婢呤嵌沙ぶ斜夭豢缮俚囊换贰5墙裉煸谡饫铮腋10后的孩子们推荐我们自己创造的玩具鈥斺斏衿娼薪小b

  据了解,神奇叫叫是铁皮人科技自主设计及研发的一套玩具,它的形象来自铁皮人原创的卡通形象鈥斺斝〖薪校堑拟溋榛赈澰蚴荍OJOOS系统和JOJO云服务。这是铁皮人构建的一套基于Linux的系统,相对简化,操作速度更快,成本也更低。

  功能上看,它能够代替传统的早教机和故事机。神奇叫叫在云端有2000首内容,并且持续在线自动更新。互联网时代,在海量内容中筛选出有价值的内容成了人们最头疼的事,对儿童内容来说也是如此。

  魏纬信心满满地表示:海量一点也不难,铁皮人的承诺是只提供优质内容。神奇叫叫的所有内容由有着十年以上的儿童内容创作经验的资深编辑带领的专业的团队提供。

  与此同时,神奇叫叫还提供鈥溂彝ト︹澋墓δ埽芄皇迪侄喔黾彝コ稍焙秃⒆蛹浠ハ喾⑺驮冻逃镆粝ⅰ:⒆犹阶约合不兜目ㄍㄐ蜗罄锎霭职致杪杌蚱渌兹说纳簦溎侵志埠托朔埽拖裎颐切∈焙虻谝淮问褂猛恋缁耙谎ざb

  据了解,铁皮人科技于2011年在成都成立。团队前身从06年开始创作了500余种儿童图书,在内容制作、筛选以及资源整合上有着丰富的积累。2012年后获得了联想之星以及清科创投等专业投资机构的风险投资,全面转型成专注于儿童娱乐以及儿童教育的应用开发的移动互联网公司。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铁皮人公司专注儿童市场 发布智能玩具“神奇叫叫”》摘要:神奇叫叫。 据了解,神奇叫叫是铁皮人科技自主设计及研发的一套玩具,它的形象来自铁皮人原创的卡通形象——小鸡叫叫,而它们的灵魂则是JOJOOS系统和JOJO云服务。这是铁皮人构建的一套基于Linux的系统,相...
相关文章老款铁皮玩具价钱翻番香港借玩具节拓宽内地市场
送给孩子们的儿童节礼物不做衍生品动画片就没法生存
澳贝森林钢琴健身器二合一脚踏钢琴 一款多用
auby澳贝智慧趣味小树 婴幼儿早教益智玩具
auby澳贝乖乖小鸭 婴幼儿学爬学走教练
芙蓉天使磁铁玩具 磁力棒磁性拼搭积木
幼得乐儿童益智玩具 木制打地鼠敲打敲击台
童趣之星益智乐器 儿童电子敲打爵士鼓玩具
勾勾手早教玩具 儿童彩色磁性写字板、画板
北国e家儿童椅子过家家玩具 不一样的收纳盒
乐林玩具 欧洲牧场串珠SK0668手工打磨
圣手镜面金字塔彩粽子 五魔方异形套装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