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讲故事:热情好客的小熊

2015-01-16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太阳 | 热情 大灰狼 好客 

外婆讲故事:热情好客的小熊

  小熊是个非常热情的人,所以森林里动物们都喜欢去它家做客,小熊总是热情的招待,拿出美味的食物,和自制的糕点,动物们做喜欢小熊做的熊饼干了。

  下雨的时候,小熊邀请青蛙们来自己的家做客,青蛙们在小熊的家唱起了歌。

  天气热的时候,小熊邀请路过的动物们来自己的家做客,小熊为它们准备冰镇果汁。

  这天,一只大灰狼路过小熊家的门口,小熊邀请大灰狼进来做客,大灰狼高兴的答应了,大灰狼在小熊家看见了同样做客的小白兔,大灰狼扑过去一口把小白兔吞进了肚子里,吃饱了的大灰狼对小熊说:鈥溞恍荒愕恼写b

  森林里的动物们听说了这件事,再也没有人去小熊家做客了。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外婆讲故事:热情好客的小熊》摘要:准备冰镇果汁。 这天,一只大灰狼路过小熊家的门口,小熊邀请大灰狼进来做客,大灰狼高兴的答应了,大灰狼在小熊家看见了同样做客的小白兔,大灰狼扑过去一口把小白兔吞进了肚子里,吃饱了的大灰狼对小熊说:谢谢你...
相关文章[动物类] 狼外婆勤劳的外婆
[童趣童谣] 外婆紧扣教材,指导练笔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六集《地球的危机》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五集《胶囊怪兽》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四集《宇宙监狱》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三集《等离子火花塔》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二集《贝利亚的袭击》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一集《时空裂缝》
愤怒的小鸟第一季终结篇:终极保卫战
愤怒的小鸟之葡萄美酒
愤怒的小鸟之失踪人口
愤怒的小鸟之变身药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