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至县楼观台580名寄宿留守儿童用上爱心被罩床单

2015-01-09  | 周至 周至县 观台 

  1月8日,周至县楼观台学校的580名寄宿、留守儿童都受到了一份浓浓的爱心!每人一套崭新的被罩、床单。这份爱心是由民盟陕西省委、省教育厅支部联合西安一家爱心企业奉献的。

  昨天上午,楼观台九年制农村标准化学校600多名学生正在老师带领下,利用课间时间例行跑步,其中年龄最小的只有6岁,最大的15岁。

  据该校老师介绍,这些孩子当中,有580人来自楼观镇周边的边远山区,都吃住在学校里。虽然年龄很小,但自我照顾能力较强。

  当献爱心的人们和老师们将一床床崭新的被罩、床单套在孩子们的被子上、铺在床上时,孩子们都乐得合不拢嘴。家在厚畛子镇的一年级男孩宋飞还没等大伙走出宿舍,便扑通一声躺在了床上,兴奋地说,鈥準娣。媸娣b澓⒆拥耐娑旱么蠡锕笮Α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周至县楼观台580名寄宿留守儿童用上爱心被罩床单》摘要:心!每人一套崭新的被罩、床单。这份爱心是由民盟陕西省委、省教育厅支部联合西安一家爱心企业奉献的。 昨天上午,楼观台九年制农村标准化学校600多名学生正在老师带领下,利用课间时间例行跑步,其中年龄最小的只...
相关文章西安中、小学建起“爱心书屋”循化县:让留守儿童健康快乐地成长
南岸迎龙小学成“关爱留守儿童一号岗”留守儿童喜获三大“爱心礼包”
课上记下这5点 比听懂老师讲什么更重要
一个差生的高考奇迹 孩子最需要这样的故事
深圳新生儿入户30天可参加医保 最高报销1千元
读书,还能改变命运吗?
这些表现证明孩子情商高
小升初不可不知的事
央视专家谈 3岁宝宝近视500度的罪魁祸首是他
绕晕你的有趣智商的测试题
聪明人的15个表现 看看你够聪明吗
孩子什么时候转到国际学校最合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