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品德与社会六年级上册期末试卷

2015-01-08  | 瓦特 鲁班 爱迪生 

  ▁▁▁▁小学 ▁▁年▁▁班 姓名▁▁▁▁ 成绩▁▁▁

  一. 填空题 20分

  1.创造之路是坎坷的,充满着▁▁▁和▁▁▁,只能经受住▁▁▁▁的人,才能摘取成功的桂冠。

  2.科学技术的进步为工农业的发展插上了▁▁▁▁▁▁。人们从事生产劳动的工具不断▁▁▁▁,生产方式不断▁▁▁▁▁,传统的工业、农业正在走向▁▁▁▁▁▁。

  3.法国作家法朗士曾经说过:好奇心造就▁▁▁▁和▁▁▁▁▁。

  4.四大文明古国分别是▁▁▁▁、▁▁▁▁、▁▁▁▁、▁▁▁▁▁。

  5.▁▁▁▁▁▁▁是世界上身材最小的民族。

  6.通讯的发展不断改变着我们的▁▁▁▁。今天,凭借现代▁▁▁▁,我们足不出户就能与世界▁▁▁▁▁。

  7.古老的▁▁▁▁▁是人类早期辉煌和文明的见证。

  8.伟大的文学家▁▁▁说,音乐是开启▁▁▁▁▁▁宝贵的一把钥匙。

  二.判断题(对的在括号中打鈥溾垰鈥潱淼脑诶ê胖写蜮湪w鈥潱20分

  1.想象力是每个创造的人成功的重要条件。( )

  2.郁金香是英国的国花。( )

  3.美国的首都是巴黎。( )

  4.寄信时可以不使用国家统一监制的信封。( )

  5.在网络世界里,别人根本不认识你,你可以不遵守规则。( )

  6.爱迪生发明了电灯、瓦特发明了蒸汽机、鲁班发明了地动仪。( )

  7.《一千零一夜》又名《天方夜潭》。( )

  8.圣诞节是基督教徒纪念耶稣诞生的日子。( )

  9.《蒙娜丽莎》是15世纪法国达?芬奇的作品。( )

  10.卢浮宫是世界最大的美术博物馆。( )

  三.简答题30分

  1.你怎样理解鈥溍挥幸磺Т蔚氖О埽兔挥械谝磺Я阋淮蔚某晒︹澱饩浠埃

  2.我们生活在信息世界中,怎样才能避免掉进鈥溚缦葳邂潱

  3.结合日常生活实际,举例说明鈥溛颐堑纳罾氩豢┮碘澱飧龅览怼

  四.论述题30分

  1.你知道在我国的世界遗产有哪些吗?为什么要保护文明遗产?

  2.有人认为上网利大于弊,也有人认为上网弊大于利,你认为呢?联系生活实际说说你的观点。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学品德与社会六年级上册期末试卷》摘要:在括号中打√,错的在括号中打╳20分 1.想象力是每个创造的人成功的重要条件。 2.郁金香是英国的国花。 3.美国的首都是巴黎。 4.寄信时可以不使用国家统一监制的信封。 5.在网络世界里,别人根本不认...
相关文章一年级试卷:小学语文第一册期末测试卷一年级小学语文第一册期末测试卷
一年级小学一年级期末语文试卷一年级2001年秋季小学一年级期末语文试卷
品德与社会第三单元复习题
品德与社会第二单元复习题
品德与社会第一单元复习题
品德与社会上册《不屈的中国人》单元测试题
品德与社会《不屈的中国人》单元测试题
小学品德与社会课程标准测试题
六年级品社上册期末考试试题(2)
品德与社会试题练习
品德与社会期末试题
鄂教版品德与社会上册期中测试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