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玩害怕被责骂 制造“麻醉绑架”案件 父亲报警

2015-01-08  | 咸丰县 陈某 小水 

  家长管得过于严厉,孩子看似害怕,事实上,确实与家长斗智斗勇!家长的威严都是纸老虎啊!

  1月4日晚11点左右,咸丰县唐崖镇小水坪村村民陈某15岁的儿子还没回家,他一直担心着,突然接到一陌生号码发来的短信称,陈某的儿子被麻醉绑架,现倒在小水坪一公路边。

  陈某顿觉天昏地暗,一边寻找被绑架的儿子,一边向唐崖派出所民警报案。陈某赶到小水坪的公路边,发现儿子醉醺醺的,还不停地说自己遭绑架过。派出所民警随后也赶到现场,询问陈某父子后排除其遭人报复的可能性,并迅速展开侦查。

  民警发现,案发公路沿线住户较多。按照常理推断,嫌犯不会在光天化日下进行绑架,案件疑点重重。民警再次对陈某儿子受害细节进行询问,发现其儿子说话吞吞吐吐,说不清被绑架的细节,结合对现场及周围环境综合分析,民警对案件真实性产生怀疑。经民警耐心沟通,陈某的儿子说出实情。

  原来,陈某的儿子因贪玩回家很晚,害怕被父亲责骂,才用朋友手机给父亲发短信,谎称遭麻醉绑架,为制造被麻醉的假象,他还特意喝了一瓶酒。事后,民警对陈某的儿子进行了批评教育。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贪玩害怕被责骂 制造“麻醉绑架”案件 父亲报警》摘要:子说话吞吞吐吐,说不清被绑架的细节,结合对现场及周围环境综合分析,民警对案件真实性产生怀疑。经民警耐心沟通,陈某的儿子说出实情。 原来,陈某的儿子因贪玩回家很晚,害怕被父亲责骂,才用朋友手机给父亲发短...
相关文章公安部关于认真贯彻执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关广东4月份以来破拐卖儿童案件108宗
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正确执行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公安部坚决遏制拐卖犯罪发展蔓延势头
课上记下这5点 比听懂老师讲什么更重要
一个差生的高考奇迹 孩子最需要这样的故事
深圳新生儿入户30天可参加医保 最高报销1千元
读书,还能改变命运吗?
这些表现证明孩子情商高
小升初不可不知的事
央视专家谈 3岁宝宝近视500度的罪魁祸首是他
绕晕你的有趣智商的测试题
聪明人的15个表现 看看你够聪明吗
孩子什么时候转到国际学校最合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