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图文故事:阿拉丁神灯

2015-01-05  | 阿拉 阿拉丁 神灯 

精彩图文故事:阿拉丁神灯

  很久以前,一个寒冷漆黑的夜晚,在阿拉伯的大沙漠中,两个神秘的骑马人正沿着一束奇异的光向前飞奔着。忽然,刮起了一阵怪风,风沙中露出了一个巨大的洞穴口,它的形状象个张着大嘴的老虎头。

  鈥湴。∩衩囟矗♀澮桓銎锫砣司驳卮蠼小K撬盏さ拇蟪技址健

  贾方命令他的随从葛辛说:鈥溄ィ焉竦迫〕隼矗♀

精彩图文故事:阿拉丁神灯

  当葛辛战战兢兢地迈进洞穴时,老虎突然发出了低沉的的吼声:鈥溨挥幸桓鋈擞凶矢窠肷衩囟矗且豢殍庇瘢♀澖幼庞质且簧秃穑纯谧远蘸希鹦帘挥涝豆卦诹松衩囟蠢铮蠡⑼芬不夯旱爻寥肷衬校挥辛粝乱凰亢奂!b溛颐且欢ㄒ玫侥钦瞪竦疲♀澕址蕉宰潘耐镳叙陌翊笊埃溛颐潜匦胝业侥歉瞿芄唤攵囱ǖ娜耍♀

精彩图文故事:阿拉丁神灯

  第二天,在阿格拉巴城的市场中,一个穷少年和一只猴子因为偷了一条面包正被卫兵追赶。那个穷少年叫阿拉丁,因为穷,有时也做一些不好的事情。阿拉丁在他的好朋友猴子阿布的帮助下逃离了卫兵的追捕。

精彩图文故事:阿拉丁神灯

  阿拉丁和阿布正吃面包的时候,忽然看到两个饥饿的小孩,瞪着大眼睛眼巴巴地望着他们。他们赶紧分了一半给两个孩子。

  晚上,阿拉丁和阿布疲惫地回到家。阿拉丁对阿布说:鈥溛抑滥愣亲雍芏觯嘈庞幸惶欤颐且部梢怨畔袼盏ひ谎怀畛浴⒉怀詈鹊纳睿♀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