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新年里的伤

2015-01-02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刘尚彬在线投票 | 涌出 字母 朦胧 | 六年级上 作文 

  2015年,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可我却开心不起来。

  这一天的每一件事,都让我伤心至极。这些泪水里,包含着的,有快乐的,有伤心地,有感动的,也有默默承受的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那些触手可及的爱,现在都遥不可及了;没珍惜过的东西,现在懂得珍惜了。明明难过不想哭出来,莫名其妙的,泪水不听话的涌出来。写这篇作文时,想起今天的忧伤,泪水又涌出来了。现在这个地球上,大多数都是笑着的人吧!又有谁会看我这个学习差,不听话的孩子,在电脑前发呆,伤心。回忆着,心里在滴血,泪水朦胧了双眼,滴在键盘的字母上,也朦胧了字母常常一个人静静的呆在一个角落,不想被各种繁杂所惊扰,给心足够的呼吸。

  宁静,凝固了岁月,静止了时间,品味孤独带来的淡淡忧伤。孤独是灵与肉的交汇,孤独是净化心灵的唯美。孤独让我们静下心来思考人情的冷暖、生命的真诚。未眠的夜晚、总爱幻想那些不会走路的日子、没有悲哀、真正的没有悲哀。可是牙牙学语的年代、我们像白纸般度过、又会有几人记得。我是会走下去的,在一路高歌地走下去。不管是怎么样的错肩而过,我都不在意。我以为,放下所有的执念,放下所有的纠缠,就不会有泪,就可以不再孤单一个,就可以不再漂泊,就可以面朝大海,等待春暖花开,可是又怎知,欲想忘却,却偏难忘却。最终搁浅了韶华,思念成灰。时光不能倒退,过去无法挽回。痛定思痛,痛改前非。就让我在苍天下,低头合十,为你祈祷,为我忏悔。一些事一旦发生,就没有回旋的余地,一些人即使再也不见,心底还是会带着深深的愧疚。从没有奢求过会被原谅,也从来没有自我原谅过,从此找不到了一个合适的心态和表情去面对一个人。

  有些爱,错过了就错过,有些人,等了也是白等,你若回来,便是满园春色,我为你编成短句的花环,除了美,不会再有情,这世间,没有谁永远应该等着谁,就算空虚寂寞,不愿再被你伤多一次,我的笑颜,我的忧伤,只应相惜于文,全都是我自己的,与你无关,道不出昨日的千种苦楚,犹如撕裂的伤口,撒满了残酷的生盐。走过没有回头的路,一路走来,满是伤痛。曾经的骄傲不再引以为荣,曾经的失落永远是记忆中的痛。不敢想象花开花落的岁月流年,不敢想象花前月下的温馨浪漫是怎样的灰飞烟灭,不敢想象斑白的鬓发憔悴了的容颜。一曲离殇,诉不尽相思惆怅。流年似水,看不透的是红尘中镜花水月;往事如烟,挥不去的是岁月荏苒一过往。梦里繁花落尽,此情未央,此意难忘,弦未断,曲已终,酒未醉,心已碎。何事堪经岁华零,回首不过一梦。指间的岁月,在不经意间撕扯着心扉;时不时想起一些旧时光,惦念一些旧人,心间的疼痛仍旧,记忆却开始学会搁浅;越来越多的感动与温暖,源于那些旧时光,越来越懂得,旧的,总是好的,不论曾经,多么疼。

  我想一个人静一静,一个人发呆,一个人在自己的天地里一个人堆砌属于自己的小世界。可是现实就是毫不留情的将我一次次的打倒,又一次次的给我希望,让我一个人带着满身的伤痕满脸的泪去追逐所谓的岁月静好时间是经不起蹉跎的,如春来那一抹新绿,如秋去那一苇枯黄,在黑白相间的日子里,或风生水起,或水冷烟凉,都敌不过岁月的沉寂。最后,也只是镶嵌在锦衣袖口里的细碎,一抬手,就会腐朽的干干净净。伸出手能触摸到阳光的温度,却抓不住流失的岁月;一回眸能相遇到深情的微笑,却留不住擦肩的缘分;研边墨能感觉到文字的悲伤,却守不住相思的煎熬;池塘花能倾听到光阴的留白,却闻不到自身的幽香;流浪情能敷衍了一时的激情,却得不到一生的挚爱;简单人能享受到清浅的岁月,却拥有了难忘的回忆。

  光阴真的很长,长的可以抵得过地老天荒,永远就算再远,也远不过疏离与荒凉。再深的眷恋,也阻挡不了时光不断延伸的界限,一颗漂泊的心,终是跟不上岁月的脚步,离那场花事,愈来愈远。铺一纸素笺,轻描一场轮回的感伤,走过的痕迹,早已化作一串串音符,写进生命的乐章。时光,或许终究会被遗忘,纵然是一场繁华一场景,与你的遇见,终是我那一季最无悔的守望。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新年里的伤》摘要:血,泪水朦胧了双眼,滴在键盘的字母上,也朦胧了字母···常常一个人静静的呆在一个角落,不想被各种繁杂所惊扰,给心足够的呼吸。 宁静,凝固了岁月,静止了时间,品味孤独带来的淡淡忧伤。孤...
相关文章[作文]新年好新年随想
新年好新年老人的礼物
[故事]儿童在线讲故事-变好的大灰狼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睡前故事之万能的蛋壳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讲故事之在一起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小故事在线听-面包小兵和糖果子 儿童故事
[故事]海豚的故事儿童-春天被困在海豚的梦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演讲故事-三个兄弟鼠建大厦 儿童故事
[故事]宝宝睡前小故事-河马爷爷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在线故事-小鸟和大树妈妈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书文字版-聪明的小鸭子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励志故事书-荷叶间的比赛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