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频音乐进行康复理疗

2014-12-30  | 多动 自闭 高频 

  采用美国最新科技手段和国际上认可的听觉统合训练理念,是中国第一个真正意义上具有确切效果的系统性音乐光盘。不但功能强大而且能产生很好效果,可以有效缓解:自闭症倾向、自闭症;多动症倾向、多动症;前庭觉失调倾向、和前庭觉失调。另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它还能增强语言学习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专注能力。

  高频音乐疗法自2005年在中国问世以来,坚守承诺,凭借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产品本身的质量和使用效果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使我们的客户群体辐射大半个中国。得到了个人、家庭、幼儿园及学校的一致好评。

  高频音乐疗法主要通过CD机、音乐光盘、专业定制耳机在使用手册的指导下进行康复性理疗,主要针对下列人群。

  1、 注意力不集中,无兴趣爱好、行动的目的性不明确、自制能力比较差;

  2、社会交流障碍,缺乏交流、无肢体语言、语言交流障碍、阅读困难症;

  3、感觉异常、智力异常、前庭觉引起平衡感失调症状。

  通过高频音乐进行康复理疗之后,可以改善孩子的自闭症倾向、自闭症、多动症倾向、多动症、前庭觉失调倾向和前庭觉失调等症状,从而增强孩子的语言表达能力;提高语言技巧、集中注意力、效果明显。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高频音乐进行康复理疗》摘要:但功能强大而且能产生很好效果,可以有效缓解:自闭症倾向、自闭症;多动症倾向、多动症;前庭觉失调倾向、和前庭觉失调。另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它还能增强语言学习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专注能力。 高频音乐疗法自...
相关文章音乐胎教时注意事项音乐胎教时的注意事项
实施音乐胎教时注意事项再说簧片的高频噪音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