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小学四年级下U4 lesson3教案新路径

2014-12-29  | 表达法 进一 表达 

  Lesson 3 When Is Your Birthday?

  【教学目标】

  1、掌握本课新词watch,toy,music,box,magic cube和yoyo,其中yoyo和toy要求做到听、说。读、写四会;同时复习有关月份的单词。

  2、通过对话的学习,能够熟练运用句型鈥溾瀎rom somebody.鈥澓外淲hen is your birthday? 鈥潯=徊教岣哐目谕繁泶锬芰徒患誓芰Α

  3、通过对比收到礼物时的不同反应,帮助学生了解中外文化的差异,以增进理解。

  4、通过填写生日薄,增强学生对父母及他人的关爱之情。

  【教学重点、难点】

  1、单词watch,toy,music,box,magic cube,yoyo的发音与记忆,特别是单词划线部分的发音。

  2、学习对话,复习未询问年龄的表达方法,学习询问出生日的表达法和表示惊奇、赞叹的表达法鈥淕ee鈥澑兄市晕镏鞔蕐ours,并将这些表达法应用语日常交往。

  3、演唱歌曲When Is Your Birthday?准确把握歌曲的节奏、韵味,注意歌词发音的准确和流畅以及演唱时情感的自然流露,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

  课时 1-2课时

  【教学过程】

  一、常规问候与复习

  二、Magic box单词教学

  1、教学新单词。

  2、功过游戏巩固新单词。

  三、Structure句型教学

  1、复习Lesson U的对话,引出新句型。

  2、出示月份卡片让学生回答,或要求学生按实际回答。

  3、教师设计一个调查表,请学生对全班同学进行调查,然后冲级出全班同学中每月有多少个人过生日。

  四、Let鈥檚 sing 歌曲教学

  1、放第一遍录音,学生欣赏。

  2、教师提出问题,让学生注意听歌曲大意。

  3、学生听歌,回答问题,教师将学生听到的单词图片贴到黑板上,并快速指读。

  4、再听一遍歌曲,回答以下问题。

  5、再放歌曲录音,学生跟着录音哼唱,只唱la la la。

  6、学生试着读歌词,然后教师再带读歌词。

  7、教师唱谱。学生唱词。

  8、歌曲比赛。

  五、Let's talk对话教学

  1、教学本课重要语言点。

  2、听对话录音,回答问题。

  3、再听录音,教师与一位学生表演对话内容。

  4、角色扮演。

  六、A little survey 小调查

  1、Write and say.

  2、教师可以走到学生中间进行交流和指导,尽量活跃课堂气氛。

  3、待学生完成以后,教师可以叫几名学生把他们填写的内容读给大家听,锻炼大家的听、说能力。

  4、通过Interview的活动,让学生进一步巩固所学的单词和句型。

  七、完成《课堂活动评价手册》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英语小学四年级下U4 lesson3教案新路径》摘要:,复习未询问年龄的表达方法,学习询问出生日的表达法和表示惊奇、赞叹的表达法Gee感知名词性物主代词yours,并将这些表达法应用语日常交往。 3、演唱歌曲When Is Your Birthday?准确把握歌曲的节奏、韵味,注意歌词...
相关文章小学五年级英语期末测试牛津版 5B Unit 1 练习卷
牛津小学五年级下英语期末测试试卷牛津小学英语5A Unit3 At a Music lesson
闽教版四下Review 2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8《Summer Vacation》第二课时教
闽教版四下Unit 8《Summer Vacation》第一课时教
闽教版四下Unit 7《Seasons》第二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7《Seasons》第一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6《Weather》第二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6《Weather》第一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5《Shopping》第二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5《Shopping》第一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Review 1教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