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儿童剧《小飞侠彼得·潘》新年首演

2014-12-29  | 小飞 彼得 儿艺 

  中国儿艺年度收官巨作鈥斺敶笮投纭缎》上辣说潘》年底在中国儿童剧场精彩亮相,用世界经典童话的魅力和豪华震撼的视觉奇观与小朋友们分享成长的快乐,体味飞翔的快感,一同迎接新年。

  世界经典童话《小飞侠彼得潘》发表于1904年,是英国小说家及剧作家詹姆斯巴里最为著名的剧作,故事主要讲述了永远不会长大的彼得潘与永远不想长大的小女孩温迪在鈥溍位玫衡澤虾托』锇槊且黄鹗栈裼岩瓴⒂牒5链せ⒖硕分嵌酚碌钠婊霉适隆8米饕痪⒈肀阋鸷涠涫榧唤霰环氤啥喙锓⒉迹群蠖啻问芎美澄搿⒌鲜磕嶂晕杼ň纭⒌缬啊⒍榷嘀中问秸瓜衷谑廊嗣媲埃涓骶咛厣娜宋锝巧炻硇锌盏墓适虑榻冢谜獠渴澜缇渲骶貌凰ァU飧龃空妗⒂赂摇⒂涝锻A粼谕晔逼诘男∧泻⒈说潘至今仍不知疲倦的环绕在世界各地孩子们的身边,带给他们勇气和快乐,陪伴他们度过童年时光,注视着他们慢慢长大鈥︹

  《小飞侠彼得潘》作为中国儿艺献给孩子们的新年礼物,首次飞往中国儿艺的舞台,与中国的小朋友们见面。该剧导演廖向红表示,中国儿艺版本的《小飞侠彼得潘》向孩子们诠释了飞翔的真谛,这里的飞翔并不是具象的双脚腾空,而是一种健康、愉悦、时刻保持童真的精神状态,就像主题曲中唱的那样,心中装满了欢乐,就能一飞冲天。这种孩童般单纯的欢乐并不与自身的成长背道而驰,反而源于对未来生活的无限畅想,源于友情的力量,源于亲情温暖,希望孩子们能通过这一台充满浪漫情怀的童话故事积极面对生活、面对长大。

  中国儿艺不仅在展现世界经典童话魅力方面进行创新的演绎,还运用多种高科技手段展现奇幻的舞台效果,达到内容与形式的完美结合。为了将原著中天马行空的场景落实到舞台之上,将剧场巨幅LED屏幕、多媒体设计、进口纱幕、等多项高科技技术共同投入至舞台设计当中,集中发力配合主创的构思和演员们的精彩演绎。

  中国儿艺院长尹晓东表示,作为中国儿艺跨年力作,《小飞侠彼得潘》是一个充满了想象力的传奇故事,是一个播撒快乐、纯真和善良的故事,是一个在冒险中增长智慧、勇气和学会担当的故事。通过别开生面的舞台,用多种艺术手段展现奇妙和梦幻的舞台,是一个追求内容与形式完美结合的舞台。彼得潘虽然永远长不大,但我们必定会长大成人。

  让我们和彼得潘一起翱翔,让小朋友们尽情地享受童年的快乐与纯真;让大朋友们来寻找已失去的童真与童心。配合《小飞侠彼得潘》首演,中国儿艺将在新年启动鈥溞》上来闾矫匦履昝位玫衡澔疃旃壑诟惺苤泄绯×16场,和小剧场新作中国故事之《成语魔方》共同点亮中国儿艺的新年舞台,用奇幻的冒险和永不幻灭的童真陪孩子们辞别旧岁,迎接新年!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大型儿童剧“小鄙侠彼得·潘”新年首演》摘要:,其各具特色的人物角色,天马行空的故事情节,让这部世界经典之作经久不衰。这个纯真、勇敢、永远停留在童年时期的小男孩彼得·潘至今仍不知疲倦的环绕在世界各地孩子们的身边,带给他们勇气和快乐,陪伴他...
相关文章小飞侠[童话故事] 小飞侠
中班科学:彼得潘的影子大型世博动漫儿童剧《海宝》在上海首演
课上记下这5点 比听懂老师讲什么更重要
一个差生的高考奇迹 孩子最需要这样的故事
深圳新生儿入户30天可参加医保 最高报销1千元
读书,还能改变命运吗?
这些表现证明孩子情商高
小升初不可不知的事
央视专家谈 3岁宝宝近视500度的罪魁祸首是他
绕晕你的有趣智商的测试题
聪明人的15个表现 看看你够聪明吗
孩子什么时候转到国际学校最合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