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熊孩子偷拿几万现金离家出走 失踪7天被找回

2014-12-29  | 资中 温江 出走 

  12 月13 日,资中县某中学初中2名女生和4名男生离家出走,最大的15 岁,最小才 13 岁。家长们通过一夜寻找,没有发现任何线索。12月14日上午,其中一名家长郑某到公民派出所报警称:14岁的儿子庞某于12月13日下午从家中拿了数万元现金后与5名同学离家出走,现不知去向。

  警方立即介入调查,通过调取相关监控资料,发现12月13日下午庞某与蔡某、黎某、林某、罗某、简某5名同学在包租一辆面包车到达成都五桂桥车站,而后就没有踪影了。

  公民派出所将情况反映到资中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刑警大队办案民警通过住宿实名制查询,发现携带户口簿的简某、黎某13日晚至次日中午在成都武侯区一旅馆入住过,但经当地派出所核实,6名学生已离开。

  12月17日,办案民警请求成都市警方协助,经两日连续工作,发现失联学生曾在成都温江公平镇红桥社区一出租房和一网吧附近活动。民警随即赶往温江,在当地的协助下,核实了出租房的地址、房东、入住人员等情况。

  19日晚11时许,警方在他们租住的出租屋找到了4名学生。20日凌晨,民警在一家烧烤店找到了另外 2名。经民警教育,上述6名学生认识到了自己无故离家出走的错误举动,并自愿跟随父母回家,保证以后再也不私自离家出走。

  警方提醒

  近年来,各地连续发生学生失联现象,因此,内江警方提醒家长注意鈥溋讲涣揭蜮潯

  一是不要溺爱孩子,不要过多的迁就孩子,不要让孩子养成娇生惯养的习惯;

  二是家长不要将过多的现金放在家中,使孩子有鈥溈沙酥潯

  鈥溋揭澋牡谝坏闶羌页ひ嘤牒⒆咏涣鳎雍⒆拥难孕兄蟹⑾肘溨胨柯砑b潱笆钡南突飧骼嗝堋5诙闶茄:图彝ヒ⒘到逃溃笔闭莆蘸⒆拥幕疃榭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6个熊孩子偷拿几万现金离家出走 失踪7天被找回》摘要:安局刑警大队,刑警大队办案民警通过住宿实名制查询,发现携带户口簿的简某、黎某13日晚至次日中午在成都武侯区一旅馆入住过,但经当地派出所核实,6名学生已离开。 12月17日,办案民警请求成都市警方协助,经两日...
相关文章孩子离家出走三大原因告诉孩子,你真棒
出走的孩子回来后……儿童心理问题暴露教育危机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