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班美术教案 美丽的染纸

2014-12-27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小静 | 美术 教案 美术教案 

  活动目标

  建立对染纸的喜爱。

  初步对染纸进行了解。

  活动准备

  宣纸、颜料、调色盘、棉签。

  染好的纸一张。

  活动过程

  1、老师这有一张美术作品想和大家来一起欣赏,老师保证你们都没有见过这样的美术作品。

  2、你们想不想看看是一张什么样的美术作品啊?教师展示出染好的纸,大家来说说好不好看啊?你们想不想知道这是什么啊?老师来给你们讲解一下。

  3、这是一张染纸美术作品,教师来给你们讲讲染纸的由来,大家要竖起耳朵听好了。

  4、老师给你们示范一下染纸的制作过程,带你们看看染纸都需要准备哪些好不好?

  5、现在老师教你们学着染纸好不好?教师教大家一步步的去进行操作,感受染纸带来的乐趣。

  6、刚才大家每人都进行了染纸,大家说说你们喜不喜欢染纸啊?想不想看看自己染得纸,干了以后会变成什么样啊?

  7、那我们一起去欣赏一下,大家表现的好,第一次染出来这么好看的花,已经是很棒了。

  8、那我们把自己染好的作品夹在本里,回家给家人欣赏欣赏吧!

  活动结束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班美术教案 美丽的染纸》摘要:,老师保证你们都没有见过这样的美术作品。 2、你们想不想看看是一张什么样的美术作品啊?教师展示出染好的纸,大家来说说好不好看啊?你们想不想知道这是什么啊?老师来给你们讲解一下。 3、这是一张染纸美术作品...
相关文章创造性美术教案(小班)大班美术教案:手指印画
小班美术教案《热闹的池塘》我喜欢的汽车两小班美术教案:装饰节日帽
幼儿园小班科学教案:动物的花花衣主题活动
小班音乐游戏教案 开始和停止
小班音乐教案 我和小蚊子
小班美术教案:画金鱼
小班手工教案:小动物的家
小班科学教案 鼻子的秘密
小班科学教案 小鱼游游
小班美术教案:漂亮的彩虹糖
小班音乐游戏教案:毛毛虫变蝴蝶
小班科学教案:小船漂呀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