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班故事教案 欺负刺猬的大象

2014-12-27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小静 | 深林 刺猬 大象 

  活动目标

  明白不能欺负任何人。

  知道故事中发生了什么事情。

  活动准备

  《欺负刺猬的大象》故事

  大象和刺猬玩具各一只。

  活动过程

  1、宝宝们这两只动物你们认识么?那它们都叫什么啊?喜不喜欢大象和刺猬啊?

  2、听说大象和刺猬在深林里遇到了,它们之前会发生什么事那?想不想知道啊?

  3、那老师给你们讲讲,宝宝们要安静的听,要是有宝宝说话,别的宝宝就能不见老师讲的是什么了。老师不讲的时候再说话好不好?宝宝们真听话。

  4、教师要放开了讲故事,利用大胆夸张的动作,来吸引宝宝的眼球,让宝宝感兴趣。

  5、大象和刺猬发生了什么事啊?是不是大象看着自己长得大,就欺负比自己小的动物啊?大象这么做多不多啊?(教师也可以引导宝宝说出。)

  6、宝宝要记住不管自己长的大还是小,都不能去欺负任何人,我们要学会互相帮助。

  活动结束

聽聽聽聽聽聽 >>外婆讲故事:欺负刺猬的大象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托班故事教案 欺负刺猬的大象》摘要:深林里遇到了,它们之前会发生什么事那?想不想知道啊? 3、那老师给你们讲讲,宝宝们要安静的听,要是有宝宝说话,别的宝宝就能不见老师讲的是什么了。老师不讲的时候再说话好不好?宝宝们真听话。 4、教师要放开了...
相关文章上学真快活合格的邮递员
许多许多刺过河
幼儿园中班科学活动:观察绳子摆动的游戏
幼儿园托班科学教案:种植黄豆发芽了
托班音乐教案 叮叮咚咚
托班语言教案:魔术车
托班语言《大口袋》教案与反思
托班纸浆教案:美丽的气球
托班纸浆教案:棒棒糖
托班阅读教案:我爸爸
托班阅读教案 优优去公园
托班语言教案:手指变变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