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班故事教案 聪明的小猪

2014-12-27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小静 | 聪明 故事 中班 

  活动目标

  能回答出教师的问题。

  能说出故事中的动物都扮演什么角色。

  活动准备

  猪玩偶一只。

  《聪明的小猪》故事。

  活动过程

  1、出示猪玩偶,小朋友们小猪在你们心中是什么样子的啊?那你们喜不喜欢小猪啊?

  2、小猪长的胖嘟嘟是不是长的非常可爱,老师来给你们讲给小猪的故事,看看故事中这只是什么样子的好不好?

  3、教师扮演故事中动物的角色,绘声绘色的扮演出故事内容,语言动作表演可以大胆夸张,来吸引孩子们的目光。

  4、小朋友们刚才老师讲的这段故事,都说了什么啊?这段故事都说了什么啊?

  5、老师的故事讲完了,下面老师想要出几个问题,来考考小朋友们,看看小朋友们刚才有没有认真听故事。

  6、老师的问题来了,故事中都有谁啊?它们之前发生了什么事啊?那谁能分别说说故事中的动物都扮演什么角色?

  7、那请小朋友们分别演演故事中的角色,可以选出你喜欢的动物,老师有个疑问想知道为什么选小猪的比较多啊?

  8、那我们是不是应该学习小猪的聪明、勤劳善良啊?不要学习狼那么贪心。

  活动结束

聽聽聽聽聽聽聽 >>外婆讲故事:聪明的小猪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中班故事教案 聪明的小猪》摘要:是什么样子的啊?那你们喜不喜欢小猪啊? 2、小猪长的胖嘟嘟是不是长的非常可爱,老师来给你们讲给小猪的故事,看看故事中这只是什么样子的好不好? 3、教师扮演故事中动物的角色,绘声绘色的扮演出故事内容,语言动...
相关文章中班数学:数一数,比一比幼教中班语文教案-小兔子过生日
中班数学:恬恬和小鸡幼教大班语文教案-诗歌教案设计
幼儿园中班科学教案:认识空气 探究空气的秘密
幼儿园中班科学教案:吹泡泡 调制泡泡水
中班计算教案:感知容量
中班语言教案 小兔落水后
中班数学教案 使两组数量相等
中班打击乐教案 小红帽
中班音乐律动教案:洗衣机
中班音乐教案:小螃蟹吹泡泡
中班音乐教案:拉拉勾
中班音乐游戏教案:神奇的魔术瓶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