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儿童医院就诊注意事项 办卡 流程 挂号时间

2014-12-26  | 儿童医院 儿童 医院 

  第一次去北京儿童医院就诊需要注意什么?北京儿童医院挂号时间是什么时候?北京儿童医院就诊流程有哪些?北京儿童医院就诊注意事项查询。

  一、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就诊须知

  1.首次来院就诊的患儿家长,请在门诊楼北侧建卡挂号中心先填写鈥溇驼锟ㄐ畔⑻钚幢礅澃炖砭驼锟ü液牛匀繁J得凭鸵焦趟吵

  2.如在首次来院前,就已成功电话或网络预约挂号的患儿,请持预约人身份证直接到预约挂号中心挂号窗**挂号费及完成就诊信息补录。

  3.挂号前,您可在建卡挂号中心初检预检处问询患儿应就诊的科室,以免挂错号。

  4.挂号时,请您如实向挂号员提供就诊患儿的年龄、主要症状,以确保挂号准确。

  5.急救患者及出生28天以内的新生儿请直接到急救中心建卡、挂号、就诊。

  6.发热伴出皮疹的患儿,请您先带患儿到初检处预检,以便指导患儿准确就诊。

  7.发热患儿挂号后,请先在门诊大厅试表处试表,并对发热患儿给予降温措施后再按挂号条上所示就诊楼层等候就诊。

  8.年龄在6个月以上、急性腹泻的患儿,在4月1日鈥10月31日期间,请带患儿直接到肠道门诊专区建卡挂号就诊,以减少排队等候时间。

  二、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急诊就诊须知

  1.急诊科每日24小时接诊各种危、重、急症患儿,实行急危重症优先就诊。

  2.需急救的患者及出生28天以内的新生儿请直接到急救中心1层建卡、挂号、就诊。

  3.普通患儿每日早7点至晚10点30分在门诊楼就诊,夜间10点30分至次日晨7点在急救中心大楼1层大夜门诊就诊。

  4.所有到急诊就诊者,须先带患儿到急救中心1层护士站进行分诊。

  5.家长应向分诊护士提供就诊患儿的年龄、主要症状,并接受分诊护士的初步检查,以初步判断患儿疾病所属专业和病情严重程度。

  6.分诊人员根据患儿病情轻重和疾病种类,将患儿分至不同的专业,并按病情严重程度分为危重病例、一般重症病例和普通病例,安排在不同区域等待就诊。家长应听从分诊人员安排,按顺序等待就诊。

  7.普通发热患儿挂号后,先到急救中心大楼1层大厅护士站测量体温,并对发热患儿给予降温措施后再按按顺序等候就诊。

  8.儿童病情变化快,若等候就诊过程中患儿出现病情变化,及时向护士站分诊人员说明,以便分诊人员根据患儿病情变化调整病情分类,及时安排就诊。

  9.曾在外院诊治的患儿,就诊时应向医生出示全部病历资料,以便及时确定诊断,进行有效抢救治疗,并避免重复检查。

  10.经急诊处理后需住院患儿,急诊医生会根据患儿的疾病种类及病情安排住院治疗。

  11.需住院但因无床位暂时不能住院或根据病情仅需观察的患儿,将安排的内科急诊室留院观察,待有床位时办理住院手续或病情稳定后离开急诊室。

  12.经急诊处理后稳定的患有专科疾病的患儿,请挂相应的专科号,到专科门诊继续治疗。

  13.首次来院就诊的急重症患儿和新生儿家长,请先到急救中心大楼1层大厅的护士站填写鈥溇驼锟ㄐ畔⑻钚幢礅潱钚赐瓯喜⒑耸滴尬蠛螅郊本戎行1层挂号室办理就诊卡和挂号手续。

  三、办理就诊卡注意事项

  1.建卡时,请您准确填写并核对鈥溇驼锟ㄐ畔⑻钚幢礅澤系母飨钅谌荩夯级彰⑿员稹⒊錾暝氯铡⑸矸葜ず拧⒂锥盎蜓C(具体到班级);家长姓名、身份证号、有效联系方式、邮政编码及家庭地址。

  2.如患儿已参加医保,或已有医联码,请您建卡时主动出示医保卡或医联码,以便将我院的就诊卡与患儿医保卡/医联码关联,以保证患儿的就诊顺畅及医保患儿的报销。

  3.就诊卡损坏或丢失,请到建卡窗口办理补办,请勿重复建卡。

  四、北京儿童医院就诊流程

  1.预约患者请携带相关证件直接前往门诊楼一层预约挂号中心建卡挂号。

  2.非预约患者请到门诊楼北侧建卡挂号中心建卡挂号。

  3.挂号后请按挂号条所示楼层及分诊台等候就诊。

  4.就诊后请凭医生开具的各类申请单分类进行交费、检查、取药。

  五、门诊服务时间

  冬季工作时间(每年10月1日~次年5月31日):

  内科门诊挂号时间:07:00AM~10:30PM(门诊楼)

  10:30PM~07:00AM(急救楼)

  其他科室挂号时间:07:00AM~04:30PM(门诊楼)

  内外科急诊(救):全天24小时挂号就诊(急救楼)

  新生儿(日龄鈮28天):全天24小时挂号就诊(急救楼)

  夏季工作时间(每年6月1日~次年9月30日):

  内科门诊挂号时间:06:30AM~10:30PM(门诊楼)

  10:30PM~06:30AM(急救楼)

  其他科室挂号时间:06:30AM ~04:30PM(门诊楼)

  内外科急诊(救):全天24小时挂号就诊(急救楼)

  新生儿(日龄鈮28天):全天24小时挂号就诊(急救楼)

  六、办理就诊卡须知

  第一次到医院来,必须要办理一张就诊卡,具体的板卡流程如下:

北京儿童医院就诊注意事项 办卡 流程 挂号时间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北京儿童医院就诊注意事项 办卡 流程 挂号时间》摘要:接到预约挂号中心挂号窗**挂号费及完成就诊信息补录。 3.挂号前,您可在建卡挂号中心初检预检处问询患儿应就诊的科室,以免挂错号。 4.挂号时,请您如实向挂号员提供就诊患儿的年龄、主要症状,以确保挂号准确。 5...
相关文章儿童医院又迎来一年中的就诊高峰北京儿童医院感冒发烧出现就诊高峰
上海首家民营儿童医院成立北京儿童医院“春运”再度出现
课上记下这5点 比听懂老师讲什么更重要
一个差生的高考奇迹 孩子最需要这样的故事
深圳新生儿入户30天可参加医保 最高报销1千元
读书,还能改变命运吗?
这些表现证明孩子情商高
小升初不可不知的事
央视专家谈 3岁宝宝近视500度的罪魁祸首是他
绕晕你的有趣智商的测试题
聪明人的15个表现 看看你够聪明吗
孩子什么时候转到国际学校最合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