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班贴画教案 撕纸美丽的瓦房

2014-12-26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小静 | 贴画 瓦片 瓦房 

  活动目标

  能把纸撕成小块的纸。

  会把蘑菇房装饰上瓦片。

  活动准备

  蜡光纸红、绿、黄三种颜色。

  固体胶、蘑菇房子范画。

  活动过程

  1、孩子们老师这有一座蘑菇房子,蘑菇房子的主人想请设计师,帮他把蘑菇房子重新的装饰一下。

  2、孩子你们想不想当这个设计师啊?蘑菇房子的主人有个要求,就是把蘑菇房子装饰上他喜欢的瓦片,要把蘑菇房子变成美丽的瓦房,我们能不能做到啊?

  3、我们是最棒的!孩子你们见没见过瓦片啊?对!瓦片是一片一片的,那我们那什么当做瓦片呢?教师要引导孩子们。

  4、我们可以把纸变成瓦片,要怎么才能把大纸变成小纸片呢?请孩子想一想,说一说。

  5、教师来引导孩子用手指把纸撕成小纸片,来指导孩子们把纸撕得大小。

  6、教师示范粘贴小纸片到房顶,讲解粘贴的基本方法,教孩子们房顶瓦片如何才能粘的平均。

  7、鼓励孩子们自己动手粘贴瓦片,教师在一旁巡回指导。

  8、孩子们展示自己的作品,教师要给出鼓励的奖励。

  活动结束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托班贴画教案 撕纸美丽的瓦房》摘要:的主人想请设计师,帮他把蘑菇房子重新的装饰一下。 2、孩子你们想不想当这个设计师啊?蘑菇房子的主人有个要求,就是把蘑菇房子装饰上他喜欢的瓦片,要把蘑菇房子变成美丽的瓦房,我们能不能做到啊? 3、我们是最...
相关文章树叶贴画秋天主题活动:美丽的树叶变变变
美丽的叶子变变变小鸡吃毛毛虫半日活动教案
幼儿园中班科学活动:观察绳子摆动的游戏
幼儿园托班科学教案:种植黄豆发芽了
托班音乐教案 叮叮咚咚
托班语言教案:魔术车
托班语言《大口袋》教案与反思
托班纸浆教案:美丽的气球
托班纸浆教案:棒棒糖
托班阅读教案:我爸爸
托班阅读教案 优优去公园
托班语言教案:手指变变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