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讲故事:海螺姑娘的歌声

2014-12-26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太阳 | 海螺 歌声 姑娘 

外婆讲故事:海螺姑娘的歌声

  海螺姑娘每天傍晚都会在海滩上唱起美丽动听的歌声,等到太阳升起的时候,再回到海里,每天不断重复着。

  一天夜里,有位王子来到海边,听到了海螺姑娘动听的歌声,王子爱上了这美丽的声音,到处寻找着歌声,可是不管怎么找都找不到。

  以后的每一天,王子都在傍晚的时候,来到海滩,寻找着这歌声是从哪里发出来的,王子苦苦寻找,可是却没有结果。一只海螺被海浪冲上了海滩,王子捡起了这只海螺,把它放到耳边,王子听到了那熟悉的歌声。

  王子用自己的手抚摸着海螺,海螺突然变成一位美丽的少女,这位少女就是海螺姑娘,只有真心的人抚摸着她,她才会变成美丽的少女。

  海螺姑娘嫁给了王子,从此和王子幸福快乐的生活着。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外婆讲故事:海螺姑娘的歌声》摘要:回到海里,每天不断重复着。 一天夜里,有位王子来到海边,听到了海螺姑娘动听的歌声,王子爱上了这美丽的声音,到处寻找着歌声,可是不管怎么找都找不到。 以后的每一天,王子都在傍晚的时候,来到海滩,寻找着这歌...
相关文章海螺炒韭菜小海螺
会唱歌的生日蛋糕卓玛
双语童话故事 小王子
贪心的农夫的故事
甜饼小人
《美国童话精选》大灰狼阿洛伊修斯
《美国童话精选》国王的花
《美国童话精选》白兔和他的敌人
《彼得·潘》第十七章 温迪长大了
《彼得·潘》第十六章 回家
《彼得·潘》第十五章 和胡克拼个你死我活
《彼得·潘》第十四章 海盗船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