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副校长”进校园为学生开展法制教育

2014-12-23  | 临武 法制 临武县 

  12月16日,郴州临武县人民检察院 鈥湻ㄖ聘毙3も澬硎ν驹诹傥湎爻叛?沽艘浴堆闪己玫男形肮撸吆萌松恳徊健肺魈獾姆ㄖ菩不疃ü园甘头ǖ纳步馊迷谛Jι髁⒘讼驶畹姆ㄖ乒勰睢H300余位师生参加讲座。

  宣讲前,许石宝同志通过与该校老师积极沟通,了解到该校当前校园安全管理的现状和存在的困难,精心收集授课材料为宣讲做好了充分准备。

  在宣讲中用生动丰富的图片和大量的实际案例以案说法,深入浅出地分析青少年违法犯罪的原因、过程及危害性,提出了 鈥溛闯赡耆俗呱戏缸锏缆芬话愣际谴硬涣夹形嫉模幸桓龃恿蛹b啋违纪鈫捨シㄢ啋犯罪的变化过程。鈥澩保 阐述了未成年人不良行为的预防和矫治的重要性。

  讲座中,老师和同学们都积极参与互动和讨论,不仅活跃了课堂气氛,也达到了摒弃错误认识取得共识的良好教育效果,得到了师生的普遍认同和欢迎。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法制副校长”进校园为学生开展法制教育》摘要:存在的困难,精心收集授课材料为宣讲做好了充分准备。 在宣讲中用生动丰富的图片和大量的实际案例以案说法,深入浅出地分析青少年违法犯罪的原因、过程及危害性,提出了 未成年人走上犯罪道路一般都是从不良行为开...
相关文章强化制度管理 丰富教育活动灯塔路小学上了一节新鲜别致的法制课
关于加强青少年学生法制教育工作的若干意见昆明一小学设治安信息员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