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班手工《易拉罐巧制作》教学反思

2014-12-21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小静 | 易拉 易拉罐 小班 

  对于小班的孩子提到关于玩的就感兴趣,毕竟小班的孩子比中班和大班的年龄要小,现在小班的孩子会数数和写点数字都已经不错了。随着时代的步伐,现在孩子的教育也不同了。如今的孩子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美术就是其中的一部分,美术活动也能培养孩子的很多面发展,如:大脑思维、想象力、动手操作等等。

  本课的活动就是美术手工《易拉罐巧制作》,本课的目标就是为了让孩子懂得利用废旧物品制作,锻炼孩子动手操作,会制作易拉罐小动物。我先用易拉罐玩具吸引孩子的目光,把注意力都集中到我这里,然后,我就紧接着往下讲,本节课的气氛还算不错,但是没有理想中的好。

  活动结束后,我紧接着反思了本节课的教学,回顾这节课的教学情况,发现其中给孩子出示易拉罐玩具时,孩子的反映效果挺好。我再接着往下讲的时候情绪就有点低落了,我想了好久才发现原因,孩子们对易拉罐玩具非常感兴趣,这时候要是让小朋友们试着玩玩,这样小朋友们对易拉罐就能更感兴趣了。我为自己没有注意到这个细节感到后悔,在以后的活动中要加强细节。

聽聽聽聽聽聽聽 >>小班手工教案 易拉罐巧制作

聽聽聽聽聽聽聽 >>儿童手工制作:易拉罐巧制作:可爱的小动物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班手工“易拉罐巧制作”教学反思》摘要:多面发展,如:大脑思维、想象力、动手操作等等。 本课的活动就是美术手工《易拉罐巧制作》,本课的目标就是为了让孩子懂得利用废旧物品制作,锻炼孩子动手操作,会制作易拉罐小动物。我先用易拉罐玩具吸引孩子的目...
相关文章玩易拉罐-发展听说游戏大班玩沙活动:摆动的沙漏
小班科学:轻和响易拉罐的命运运限
幼儿园小班科学教案:动物的花花衣主题活动
小班音乐游戏教案 开始和停止
小班音乐教案 我和小蚊子
小班美术教案:画金鱼
小班手工教案:小动物的家
小班科学教案 鼻子的秘密
小班科学教案 小鱼游游
小班美术教案:漂亮的彩虹糖
小班音乐游戏教案:毛毛虫变蝴蝶
小班科学教案:小船漂呀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