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可爱的小蜗牛

2014-12-20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龙彦锟在线投票 | 蜗牛 八方 一会 | 三年级上 作文 

  蜗牛是我们常见的动物,但是你们知道蜗牛的生活习性吗?知道怎样让沉睡的蜗牛醒来吗?那么和我一起来吧!

  有一次,我在小区里捉了一只蜗牛带回家。我把它们放在一块纸板上,想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过了一会儿,一只蜗牛探出头来,紧接着,余下的一只只蜗牛都探出头来,它们开始活动了,只见它们向四面八方爬去,其中一只都快爬出纸板了,我伸手一抓,就把它放回了纸板中间,然后我把其他快爬出纸板的蜗牛都一只只给抓回了纸板中间,真好玩!

  中午,我又想和蜗牛玩,可它们都睡了,我刚要弄醒它们,突然想起科学老师说过的话:鈥溎阍脚驮讲怀隼矗阉沤铮统隼戳恕b澫氲秸舛伊Π盐吓6家恢恢环沤铮艘换岫枪欢夹牙玻

  从这件事中,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大自然有许多的奥秘,只有仔细观察,认真思考,我们才能找到它!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可爱的小蜗牛》摘要:里捉了一只蜗牛带回家。我把它们放在一块纸板上,想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过了一会儿,一只蜗牛探出头来,紧接着,余下的一只只蜗牛都探出头来,它们开始活动了,只见它们向四面八方爬去,其中一只都快爬出纸板了...
相关文章幼儿园中班教案案例 可爱的小蜗牛小制作:蜗牛
小制作:蜗牛[作文]蜗牛的奥秘
[故事]儿童在线讲故事-变好的大灰狼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睡前故事之万能的蛋壳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讲故事之在一起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小故事在线听-面包小兵和糖果子 儿童故事
[故事]海豚的故事儿童-春天被困在海豚的梦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演讲故事-三个兄弟鼠建大厦 儿童故事
[故事]宝宝睡前小故事-河马爷爷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在线故事-小鸟和大树妈妈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书文字版-聪明的小鸭子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励志故事书-荷叶间的比赛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