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下学期 Recycle 1 第三课时

2014-12-19  | 该组 课时 出示 

  【课  题】Recycle 1, 第三课时

  【教学重点】Make a window card.

  【教学难点】英文歌曲的歌词。

  【教具准备】

  1.1-3单元课文中的某一幅图片

  2.单词卡片和单词图片

  3.教材相配套的教学录音带

  4.制作好的window card。

  【教学过程】

  (一)热身/复习(Warm-up/Revision)

  1.猜袋中东西数

  将全班分成若干小组,每组抽一人到前面,背对着班级。教师拿一个袋子,并向学生们借一些书本,铅笔,钢笔,橡皮等,放入袋中,然后让各组学生轮流猜袋子里东西的数目,猜对的给该组记10分。

  2.学生一起有节奏地说唱Let鈥檚 chant部分的歌谣,并请学生分角色表演。

  (二)呈现新课(Presentation)

  1.抢读单词

  教师将全班分成若干小组,然后逐个出示一些图片,学生们举手抢答,教师让最先举手的学生将图片的单词说出来,说对的给该组记10分,得分最多的组为优胜。

  2.看单词卡读出单词并说出中文,复习1-3单元要求四会的单词。

  3.教师用实物投影出示1-3单元课文中的某一幅图片,让学生根据图片内容进行对话练习。

  4.让学生填写Assessment部分的内容,自己对1-3单元所学内容的掌握情况进行自我评价。

  5.教师向学生出示已制作好的window card:This si a window card.并教读window card教师问学生:Do you like it? Can you make it? Do you want to learn how to make a window card?

  6.学生回答问题后,教师给学生示范如何制作window card。一边做,一边用英文讲解。

  7.教师发给学生学具,并带着学生制作window card。

  8.卡片做好后,教师指导学生学写一些简单的表示祝愿的话,并让学生随意互赠这张卡。

  9.教师播放Let鈥檚 sing部分的录像,让学生听看。

  10. 教师根据实际情况, 带读歌词几遍, 并大概介绍一下歌词的意思.

  11.跟着录音带或录像, 学生学唱歌曲《The more we get together》

  (三)趣味操练(Practice)

  1.看图猜词大家答

  教师先出示一些单词的图片,然后收起来,请一名学生到前面猜,猜的学生面对全班,再请另一名学生上前站在他身后,抽出一张图片高举在手中。猜的学生可以问全班:鈥淚s it a plane (ship, bike)?鈥澋龋嘌穑衡淵es.鈥澔蜮 No.鈥澆露院罂梢曰涣硪晃谎绦隆

  2.找对子

  教师将20个单词的图片贴在黑板上,另外将20张对应的单词卡扣着放在讲台上,然后让参赛的两组学生逐一上来抽卡片,抽出卡片后先要举给学生们看,然后把黑板上相应的图摘下来并将单词读出来,找对读对的得2分,找对读错给1分,找错了的不得分,卡片全部抽完后,得分多的为优胜。

  (四)扩展性活动(Add-activities)

集体舞

  教师可将全班分成3-4个组,每组学生手拉手围成一圈。教师播放歌曲 鈥 The more we get together鈥 , 教给学生几个基本的舞蹈动作。大家跟着音乐,载歌载舞。然后小组比赛, 看看哪个小组唱得最好, 跳得最棒。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三年级下学期 Recycle 1 第三课时》摘要:学生将图片的单词说出来,说对的给该组记10分,得分最多的组为优胜。 2.看单词卡读出单词并说出中文,复习1-3单元要求四会的单词。 3.教师用实物投影出示1-3单元课文中的某一幅图片,让学生根据图片内容进行对...
相关文章[组图]四年级下学期 Recycle 2PEP四年级上册全册教案之(Recycle1)
三年级下学期 Recycle 2 第二课时三年级下学期 Recycle 1 第三课时
人教(PEP)三年级英语下《recycle 2》教学设计
人教(PEP)三下英语《Recycle 2》教学设计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说课设计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说课设计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