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培养孩子的注意力

2014-12-17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娄育红 | 注意 注意力 想象 

  幼儿时期,孩子们总会被一些色彩亮丽神奇的事物所吸引,而此时也就是能够专注

  注意力的时候。在我们给幼儿传授新知识的时候,生硬的语言、死记硬背的教学方法往往会让孩子失去对学习的兴趣,从而产生厌学的心理,更不用说是记忆和发挥想象力了。

  所以上课时,你身体的每一个部位都要配合所讲的内容运用起来,包括生动的语言、丰富的面部表情、肢体语言,再加上色彩鲜艳有趣的图片和教具。都是吸引孩子注意力的好方法。有效的方法才能加深孩子对于新知识和新事物的认知和了解,加深记忆。

  知识在不断学习和累积的过程当中,有了探求新事物的兴趣,孩子的思维也会更加活跃,更加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如何培养孩子的注意力》摘要:意力的时候。在我们给幼儿传授新知识的时候,生硬的语言、死记硬背的教学方法往往会让孩子失去对学习的兴趣,从而产生厌学的心理,更不用说是记忆和发挥想象力了。 所以上课时,你身体的每一个部位都要配合所讲的内...
相关文章怎样解决孩子注意力不集中如何培养孩子的注意力?
幼儿注意力的培养怎样培养孩子专注力?
陪伴讲堂丨孩子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陪伴讲堂丨孩子注意力不集中是怎么造成的?
陪伴讲堂丨急性子孩子和慢性子孩子该怎么教育
亲亲大自然争做环保小卫士
浅谈培养幼儿创造力五法
自信是学好英语的重要因素
逐步引领,渗透,增强自信 让幼儿会听,想听,愿
我国幼儿教育的发展现状及建议
幼儿园结构游戏指导存在的问题及对策
游戏指导中存在的问题及其对策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