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保健工作,确保幼儿健康

2014-12-16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宋丽萍 | 保健 抓好 幼儿 

  卫生保健是幼儿园日常工作的基础,上口幼儿园把卫生保健作为一项重点工作不折不扣地去落实,从以下几方面做起:

  一、抓好学习培训,提升保健理念。从家长到教师我们都下发了学习材料,教育老师从晨检工作开始,做好全日观察,安排好幼儿的一日活动,保证幼儿的户外活动时间,与家长进行良好沟通,向家长宣传卫生保健常识,提高家长的卫生保健意识。

  二、抓好日常保健,保证幼儿健康。首先把好体检关,入园时幼儿带预防接种本办理入园手续,入园后请街道卫生院统一为幼儿进行一次全面的体检,对体质弱的幼儿,教师特别加以看护;其次做好晨检关,严格执行鈥溡幻⒍础⑷椤⑺奈殊澋闹贫龋笆绷私庥锥】登榭觯蝗前押孟词止亍H氩藓蟆⒕筒颓叭糜锥险嫦词郑灰饔谛问剑戏棱湶〈涌谌脞潱闪己玫奈郎肮摺

  三、抓好隐患排查,确保幼儿安全。一是进行卫生检查。各班活动室、休息室、舞蹈室等场所每周进行一次卫生大扫除,不留有卫生死角。二是进行严格的消毒。教师对小手巾、水杯、桌面玩具等进行定期清洗消毒,三是维修检查所用设施。定期对大型玩具、园舍、院墙、电气设施及线路、煤气设施等进行检查维修,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及时解决。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抓好保健工作,确保幼儿健康》摘要:幼儿,教师特别加以看护;其次做好晨检关,严格执行一摸、二看、三查、四问的制度,及时了解幼儿健康情况;三是把好洗手关。入厕后、就餐前让幼儿认真洗手,不要流于形式,严防病从口入,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三、...
相关文章保健、后勤工作计划绍兴:抓好幼儿园膳食工作
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总结2006年黄船幼儿园卫生保健自评自查报告
幼儿园班级管理策略
幼儿园班级管理工作技巧
幼儿园班级管理的五种方法
幼儿园班级常规管理的9大有效方式
幼儿园班级管理方法与经验
在幼儿园会「裝」才会有前途
幼儿园带班老师如何管理班级
老师如何同家谈孩子缺点
幼儿保教知识与能力测试题
幼儿园班级安全管理制度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