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班幼儿健康评析

2014-12-16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张娟娟 | 达标率 幼儿 小班 

  2014年 11月18日,我班幼儿进行了健康检查,内容包括身高、体重、视力等方面。我班有24名幼儿,有18名幼儿参与了体检,其他6名幼儿因生病、身体不适等原因未能参加本次体检。具体情况如下:

  一、体检结果

  1、身高、体重均达到国家规定标准。身高达标率95﹪以上,增长合格率90﹪;体重达标率90﹪以上,增长合格率90﹪.较胖男孩1人。

  2﹑本班幼儿视力较好,没有弱视﹑斜视幼儿。在检查过程中,由于幼儿对视力表比较陌生,引起不会指点方向,而影响了部分幼儿的视力检查。

  二、今后措施

  首先,随着家庭收入的提高,为了满足孩子的要求,家长会给孩子买过多的零食,平时缺少锻炼,造成孩子肥胖的出现。对于营养不良、身体偏胖等特殊情况幼儿及时通知家长,提供科学饮食,培养幼儿良好的饮食习惯,促进幼儿正常生长发育。带领幼儿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自身体质,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和饮食习惯。其次,在日常活动中,提示幼儿用眼卫生,教育幼儿不玩脏的东西,适当看电视、电脑,养成良好的习惯。保护好我们心灵的窗口。

2014年11月19日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班幼儿健康评析》摘要:于营养不良、身体偏胖等特殊情况幼儿及时通知家长,提供科学饮食,培养幼儿良好的饮食习惯,促进幼儿正常生长发育。带领幼儿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自身体质,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和饮食习惯。其次,在日常活动...
相关文章小班社会活动:观察rabbit小班数学活动——鞋子对对碰
小班数学活动:鞋子的配对小班教案:瓜皮果屑不乱扔
幼儿园班级管理策略
幼儿园班级管理工作技巧
幼儿园班级管理的五种方法
幼儿园班级常规管理的9大有效方式
幼儿园班级管理方法与经验
在幼儿园会「裝」才会有前途
幼儿园带班老师如何管理班级
老师如何同家谈孩子缺点
幼儿保教知识与能力测试题
幼儿园班级安全管理制度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