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B琪圣诞童装让孩子欢乐加倍

2014-12-09  | 圣诞 老人 绿绿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圣诞节总是红红绿绿的,也许是圣诞老人的衣服,被拉下了,然后巧手妈妈将它改造,成了我们最贴心的圣诞礼服。呢子材料,在雪中驾着雪橇的圣诞老人都不会冷,红色蕾丝花边,裙摆,褶皱,点缀其间,内搭格子裙,头戴呢帽,酒红色打底裤,动物毛雪地靴,节日的休闲意味。

小熊B琪圣诞童装让孩子欢乐加倍

  毛茸茸的娃娃大领,贴合着脖颈,双排扣的经典大方,大口袋随时塞上圣诞的糖果,立体花朵点缀,可爱温馨,褶皱的收腰设计,美化了幼小孩子的上下身之间的比例,完美诠释孩子的时尚。

小熊B琪圣诞童装让孩子欢乐加倍

  背心裙,夸张的大蝴蝶结系在腰间,厚实的呢质,褶皱之下仍有飘逸之感,内搭高领毛线,红与白如此的纯粹,彰显孩子的天真可爱,白色蕾丝长筒靴,层层的环绕,不简单的美,小礼帽的头饰,彰显欧式宫廷味。

小熊B琪圣诞童装让孩子欢乐加倍

  立领上衣,泡泡袖可爱至极,褶皱的领口,好像蕾丝的细腻传达,白色印花红底裙,棉柔舒适的材料,可爱的小熊图案打底裤,温暖透气,黑色动物毛鞋子,半长筒更显优雅高贵气质。

  圣诞节让我们穿上红色的大衣,迎接圣诞老人的到来吧,告诉圣诞老人,鈥溎懔粝碌模颐鞘盏搅恕b澬⌒蹷琪希望整个世界都是红红的绿绿的,让我们都洋溢在圣诞老人的关怀下。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熊B琪圣诞童装让孩子欢乐加倍》摘要:拉下了,然后巧手妈妈将它改造,成了我们最贴心的圣诞礼服。呢子材料,在雪中驾着雪橇的圣诞老人都不会冷,红色蕾丝花边,裙摆,褶皱,点缀其间,内搭格子裙,头戴呢帽,酒红色打底裤,动物毛雪地靴,节日的休闲意味...
相关文章圣诞节英语教案:圣诞快乐中班:幼儿园圣诞英语教案
小班:正确认识圣诞节专题教案:正确的认识圣诞节
一招教你搞定春节礼物 儿童鞋
三大指标评判你的儿童鞋是否买对了
定义未来,无限可能!Rookie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
2018 F/W | 极致冬季美学,始于自然
巴布豆潮款男童防滑保暖马丁靴
田鼠童鞋 保暖防滑舒适防水棉靴
香港Dr.Kong江博士 1~3岁健康鞋、学步鞋
戴维贝拉冬款女童超柔轻质羽绒服
巴拉巴拉男小童羽绒服
齐齐熊男女宝宝羽绒服保暖外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