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中小学2015年寒假放假时间

2014-12-09  | 江苏 寒假 放假 

  2014年农历闰9月,以至于2015年春节要到2月19日,被称为鈥溩钔泶航阝潯

  记者对照发现,2015年江苏中小学寒假共23天,与2014年寒假天数一致,但是比2013年的寒假多出1天。鈥溦庑┠杲罩行⊙Ш倨毡樵22天左右,明年寒假多出1天已经很开心了。鈥澞暇┠持醒0炖鲜ψ邢讣扑愫蟊硎尽

  看到这里,大学生们该乐了,因为高校的寒假更鈥溣杖蒜潯<钦卟樵母鞲咝P@⑾郑暇┐蟛糠指咝:倨骄41天,比往年多出6天左右。

  昨天,江苏省教育厅官方微博发布消息:江苏省中小学2015年寒假放假时间为2月7日,开学时间为3月2日,开学当天是正月十二。这也意味着,明年元宵节前,小伙伴们就要收收心了!

  寒假时间最长的是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2015年1月10日放假,3月1日开学,长达51天;最短的是南京理工大学,2015年2月2日放假,3月1日开学,仅28天。

  从具体按放假天数来看,南京审计学院寒假天数47天,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晓庄学院等高校的寒假有44天,南京大学、南京农业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南京工程学院、三江学院的寒假有42天,南京财经大学寒假共40天,再往下就是寒假天数鈥3鈥澴滞返母咝#热缒暇┦Ψ洞笱А⒛暇┕ひ荡笱А⒛暇┮娇拼笱А⒛暇┲幸揭┐笱У榷际37天,河海大学为35天。

  相比较中小学的假期稳定,高校为何鈥溌洳钼澰趺创?

  经常蝉联最长假期榜首的南广学院相关老师解释说,51天的寒假里其实还包括了一个小学期,主要安排学生进行实习和实践,这属于学校的教学环节。而南理工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则表示,寒假短是与学校实行的三学期制有关,鈥溗闵闲⊙冢狙诘娜粘=萄е苁22周,而两学期制的高校学期平均20周,所以今年放假的时间比较晚。鈥澆还淙缓俣蹋侠砉っ髂甑氖罴俜诺帽冉显纾钦叨员刃@⑾郑侠砉2015年暑假从7月6日开始,一直到8月30日结束,而其他大多数高校暑假都要从7月中旬才开始。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江苏省中小学2015年寒假放假时间》摘要:左右,明年寒假多出1天已经很开心了。南京某中学校办老师仔细计算后表示。 看到这里,大学生们该乐了,因为高校的寒假更诱人。记者查阅各高校校历发现,南京大部分高校寒假平均41天,比往年多出6天左右。 昨天,江...
相关文章苏州今年暑假完全按照“规矩”中小学幼儿园下月15日放假
幼儿园能否不放寒假中小学阶段严禁学校补课
QQ音乐化身早教音乐专家,开启孩子的音乐天赋
竭尽全力争输赢?别让胜负欲左右了孩子
TutorABC&vipJr双十一数据告诉你,这些城市
西马幼儿园 举行大班“连体人运球比赛”
校内减负校外加 中国家长如何摆脱“高压教育”
南职院志愿者给永安小学带来有趣的手工贴画课
济南:民办幼儿园连年涨价,家长吃不消
《中小学生守则》改走亲民路线 更接地气
坚持做这10件事孩子摇身变学霸
国务院开展全国中小学(幼儿园)校车安全排查工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